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黑超 rock ~!

今天off day !!!
所以呢。。。
我一定出去的~!
xD


又是找了mika陪我一起出~
想看看东西。。。
找短裤!
和鞋子!
(上次买了高跟鞋,现在想买平地鞋)

本来想看幸福万岁的。。
但是时间上配合不到。。
所以就去走街啦~


找到裤子了!
明天才买。。呵呵。。
鞋子就很没缘。。
没有一个ngam我。。
看到nose的鞋很便宜,才rm13.70。。
外表也很美。。但是穿下去不美。。
vincci的也是。。。 =(
所以钱又省下来啦!




我拿妈妈的黑眼睛来戴!!呵呵。。。太阳太刺眼了!!
感觉很好笑。。哈哈。。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烫发第二天

zomok那么多人说我没烫前比较好看的。。。。。。。。。。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烫!!!
可能那张照片是烫好不到一个小时拍的。。
所以还很不自然。。
我觉得还好啦。。(安慰自己)
虽然头看到很大.。
头发看到很扁。。。。。。
=.=""


也有很多人说很贵 T_T
可是我问了4间店都是这个价钱。。。(RM170)
3间是年轻人弄的。。1间(就是我弄这间)是aunty店来的。。
我比较trust aunty。。感觉上年轻人的店好像比较会骗人。。 =X


今天是第二天。。
还没洗头。。
明天才能洗。。。。。。
照片是放工回家拍的。。(新鲜滚热辣)








我发觉有点翘了。。。。。。。。。。。。。。。。。。。。。。
可能我的头发真的太layer了。。 T_T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烫直我的头发了!!!

我之前就说过我要烫直头发了!!
说了两个月~
一直忧郁要不要烫。。
因为我的头发在尴尬的长度 o.O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我那个翘翘的发尾了。。
现在终于肯去烫了!





今天早上11点半就在理发店。。。
到刚才2点半。。。。
差点睡着。。。。。。。。。。。。。。


目前为止。。
我还满意啦。。
只是脸很肥看到很大。。 =.=
那个人说我这个长度比较尴尬。。
而且我的头发薄。。
又在肩膀。。
容易翘回。。
不管啦。。。我现在只是不要我那翘翘的发尾!!





ok..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一定有人问我烫多少钱。。。
答案是。。。。。。。
RM170。。我觉得这个价钱都OK了。。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推荐-最后一次




极力推荐这首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
这首歌已经在网路流传很久了。。
我只是昨天才懂 =.=
我很out date =.=

歌词

最后一次 - 17岁女生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一位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但是大家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对于这首歌有很多种说法,
有人说是当时这个女生得了癌症,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做纪念。
也有人说是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男友抛弃,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 
还有的是她和她的男友很相爱,可是不幸的是,她的男友生了重病,然后那个女的便写了这首歌给他,过后写了之后,男了去世了,女的也跟着自杀。



我不知道这些传闻是真还是假。。。我只是听好歌而已。。
推荐给大家。。


下载:http://yuen89.web44.net/last-time.mp3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买了freshkon的隐形眼镜!!

刚才又出去了~(我真的每个off day都出去 =.=)


载了另外一个朋友出去!
就是mika !
她是我第二个乘客呢!


出去的目的其实是要去拿contact lens 的。。
之前就跟同事一起定fresh kon的。。
但是我骗妈妈说去买朋友生日礼物。。
因为我怕她骂我。。每天买这个那个。。


我之前戴的都是普通的。。透明的。。
我只带softlens的。。acuvue的我戴到很不爽。。
我现在就换换带freshkon的!!
之前就很想买了。。因为有colour和放大眼镜效果。。
(放大效果的我之前只是买戴一次就丢而已)
用一个月的很贵叻!!现在做工了。。看到同事带到真的很美。。
就心痒痒一起定了~!!


就等于我又花钱了。。。。。。。。




我买黑色放大的。。本来想用有颜色的。。
但是同事说黑色的耐看。。有颜色的有时会觉得怪怪的。。
所以也一起拿黑色的啦!有颜色的就等下次先啦!


戴了真的有放大效果!!而且眼睛明亮!人看起来都很精神呢!

pls ignore my dark circle =.=
i hate my hair style !
i wan straighten my hair !



今天没有穿制服!所以我能光明正大走进wah chan !!!
看到了我的爱宠snoopy的吊坠!!
ah~~~让我为之疯狂。。



但是很重。。有2.++g。。。现在买要三百多块叻!!


我对我的头发已经严重厌倦
我要去烫直!!!
nex week ~!

纸艺

今天又休息!! :P


我做工开始觉得很闷了。。
开始懒散了。。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P
以前看到顾客还会很积极的去serve她/他。。
现在有踩你都傻的想法了。。(如果那些人的样子像wan gatt的)


在店里的活动就是。。。
折星星。。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真的很容易睡着。。
进来的人都没有几个。。
金价又起到那么高。。1g = RM127
吓死人了。。哪里有人敢买。。


折完星星
我考虑折love shape。。
然后折纸鹤 :)


最后。。
再向大家分享我的便宜餐!!
越买越便宜!!





看到没有???两个鸡腿~~

yummy yummy~~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第一个乘客

今天off day !!!


本来早上打算跟朋友去吃早餐。。
但是算了。。我很懒惰醒。。。。。



看看我眼睛。。很小很肿。。
有没有发觉。。。。我的头发长了一点?? :P


刚才下午就想兜风去海边!!
就叫了ang yao去。。。
哈哈。。他做我第一个乘客呢!
但是之前我也载过我哥朋友回了。。
如果算我朋友来说他是第一个!
平时都是他载我。。哈哈。。





今天海边风景真的很美!!
天气又好。。不会很晒。。
多风!!还是很强的风呢!!


在那边坐在沙滩吹吹海风。。聊聊天。。
心情都特别好呢。。


so..who will be my next passenger ?
:p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是精明消费者 ^^

我又买到便宜的东西了!!~
这次是吃的。。
nasi lemak ayam !!!





我同事和朋友每次都说我很厉害。。
每次买的东西都很便宜~
而且都知道便宜的东西在哪里能找到! ^^v


每次的东西都dai dou lan ~~~


话说现在每天做工都在烦着要吃什么,要打包什么。。
而且现在学会了省钱。。对价钱也特别敏感。。
储蓄很有一套。。(但是每次出去就花了不少)


这个nasi lemak ayam是在carrefour里面买的。。
不要觉得它不新鲜。。
我买的时候还是热的呢!!
味道也不错!
跟重量算价钱的。。
我拿那么多。。才RM1.71 !!
还有一块鸡呢!!!
两块钱不到就能吃到饱饱!!





明天off day!
继续出去兜风~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看戏 + 自己驾车

刚才下午出去跟朋友看了PINK PANTHER 2 !!
还ok咯。。。很鬼废阿。。废到我很想打那个男主角。。。


出门前自拍(我的黑眼圈很严重叻)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
也如我所愿!差不多走完整个关丹!!
觉得自己驾车技术ok了。。哈哈。。有自信了!!
也去了很多地方。。
还自己驾去TC!!
上个月的今天考车,这个月的今天就自己第一次驾出去!!



等待红青灯时无聊自拍。。哈哈哈


看完戏了我就兜去海边。。
其实很迟了。。不想那么夜回家。。
所以没有下车。。
过后就走semambu high way回家。。
我还驾到 120km/h !!!!(myvi oni ok..)
第一次记录。。
我自己觉得很自在。。有种relax的感觉。。
我很想飞。。我很想跑。。


晚上本来也有朋友约去海边。。
但是我妈妈不给我出了!!!
唉。。。我休息这两天都一直出去而已。。
不中骂才怪。。


so...情人节快乐啦!

单身情人节 + tag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昨晚一样彻夜难眠。。
跟死党两个单身女褒电话粥。。
原因是我睡不着。。
她又是夜鬼。。


我最近很变态。。
就算是做工天我都是晚上2-3点才睡着。。
我对这个生活很累了。。
我要好睡眠 =.=


在今天。。
没有情人的我们一样很快乐!(倪说的)
对!我反而觉得自在。。不用为怎样庆祝而烦恼。。
如果允许,等下驾车出去逛关丹一圈!!
上个月的14号是我考车的日子!!
然后跟几个单身女/男出去看看电影。。
晚上再plan plan去clubbing !!!(saya nak masuk !!)


so...anyone date me tonight? LOL


---------------------------------------------------


在这么幸福的日子,就回复爱丽斯妈咪的幸福tag吧!


1. 我的大名:许佩珊
2. 我的生日:11月30日
3.星座: 射手
4. 誰傳給你的:
爱丽斯妈咪
5 說出五個好朋友 : 我的死党!!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nike鞋!
7. 近期開心的是 : 买到一个rm10的鞋子!!娃哈哈
8. 近期壓力大的是:睡眠不好,工作很累
9. 未來想做什麼啊:好好享受生活,每天都shopping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现在真的没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一定会!!老师!我想你!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没有人叻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了解发生什么事吧。。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边
15.聖誕節做了啥:朋友家BBQ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我爱的人,but no target now
17.有沒有起床氣:什么来的?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两个哥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现在是“再一次拥有”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现在是“单身情歌” 旧歌来的
21.喜歡什麼顏色:粉红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情况吧!!!
23.愛不愛我:LOL,爱丽斯妈咪,我爱你~哈哈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什么怪问题?男生啦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要快乐!!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啦。。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脱裤怎样上厕所?
28.誰很欠打:errr。。
29.現在很迷什麼:长头发女生!!
30.睡相很差: 我觉得很丑叻
31.現在的時間:11.29am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不会!她记得我呢!因为我太久没有上来了。。
33.體重多少:54KG!!轻了1KG,人家讲我瘦了很多!!哈哈
34.今天天氣:还好吧
35.你懷孕了嗎:还没啦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看中多少咯。。。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很多叻!
38.寂寞时最想找谁聊天:看情况
39.情人节要怎样渡过: 自己一个第一次驾车出去逛完整个关丹
40.你的愿望是什么:永远快乐



我不打算tag人了。。哈哈。。。。今天情人节,有情人的应该都不得空吧?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shopping + 东阐寺义工

哇哈哈


今天很开心!!!
跟我同事去shopping真的很爽!
因为我们都趣味相投。。
又超爱买东西。。
又爱看价钱~哈哈哈。。。。
随便买都买了50多块。。



战利品



我最得意的就是买到超级便宜的鞋子!!!!
RM10!!!!!!
开心死我了~又蛮美的。。
做工能穿~





刚刚也打了两场bowling =.=
整半年没有打了。。
差到要死。。。。。
没脸见人。。LOL


--------------------------------------------------------------



昨天跟去年在东禅寺做义工的朋友玩msn。。
问问他今年有没有再去东阐寺做义工。。
原来他有!!今年还是扮皇帝呢!!哈哈。。



这是他的照片!!皇帝与格格。。


去年新年的期间去东阐寺做义工。。
花灯游行的。。就是闭幕那几天游行的义工。。
需要穿着古装之类的衣服游行。。
我去年也是扮格格~我的照片不懂给我丢到哪里去了。。
不过那时被那些人化妆划到很丑 =.= 很浓。。
今年我没有去做义工。。
因为要工作 =.=
抽不出时间呢。。


p/s::今年的格格素质mama,去年的每个都很美的。。我不是说我自己 =.= 其他格格也真的很美的。。
p/p/s::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格格没有带头上那个东西。。只是带一朵花。。
p/p/p/s::那个皇帝是jeff yifeng的朋友叻~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终于有得休息

很累很累很累。。。。。


又连续做了五天工。。
终于有得休息了!!
这几天的贴都是我提早写的。。
然后每天早上临去做工时update的!!!


这几天的生意简直少之又少。。
每天都在店发呆。。
真的很鬼闲阿!!!!
气死我了。。
今天还闷到玩sudoku。。


明天会出去和同事逛街~
然后就和另一班朋友打bowling!!!
我很久没有动到bowling球了!!
差不多大半年咯。。。。。。
唉。。


本来打算第一次自己驾车出去(妈妈没有在旁边)
但是哥哥竟然又有补习。。
要用车。。
我到底几时才能自己驾车???
无奈。。。

clubbing失败

7/2/09 星期六 off day


本来有人下午约我出去看戏。。
但是因为真的很累所以就算了。。不要出去。。
结果晚上又有朋友越出去。。
我本来也很闲不想出去。。
但是人家一直"lao"我去。。
因为是去PUB。。


朋友爸爸在一间小酒吧开party。。
有自助餐。。
那间酒吧是uncle aunty去那种的。。
我们只是给面子朋友才去而已。。
plan着过后去swing or after 7的。。



出门前自拍


大约8点多朋友就来载我了。。
然后就去那间酒吧。。。
叫了orange来喝。。哈哈哈。。
其他人都是满满一杯tiger =.=
但是到最后也是喝了一点酒。。
其他男生已经喝了三四杯了。。


男生玩pool


9点多10点我们就转地点了。。
但是去到swing还没开。。(因为才10点多,swing 10.30pm才开)
所以我们就去JR one坐坐喝茶打发时间。。(又喝水 =.=)
11点多就下来要进去了。。但是我们这里大部分都还没满 18 =.=
直接走进去时那个人就问要什么package。。
同时叫我们女生拿IC出来 =.=
结果我和另外一个女性朋友进不到 =.=
我911130而已,她910803的。。
很sweat 咯。。。


然后我们想转去after 7的。。
去到那边就有人在门口block住。。
又要看IC。。
我们其中一个女生已经过了生日。。
她就给IC所以我们说全部都够岁了。。。
结果那个人问男生呢。。
说男生要21岁的 =.=


一间女生不能进。。
一间男生不能进。。
真的很无奈咯。。。。。。。。。。。。


结果我们在路旁待着。。
想着打算怎样。。
向别人借IC? 找大一点的男生进?
结果我也sien了。。
索性回家。。
然后就决定回家了。。。
但是最后却弯去old town喝茶 =.=
又喝。。。喝了三次了。。。
12点多哥哥刚好在外面。。
所以就叫他载我回家。。
因为我很累了。。
我隔天还有做工叻!!
那时都12点多了。。


本来带着第一次去clubbing的心情。。
只是想去看看是怎样的。。
结果都失望。。
LOL
相信我~过不久会再去的!!
一定在今年生日之前~呵呵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姐妹生日惊喜

2/2/09 晚上11.30pm


仪2月3日生日。。朋友在9点多时就打给我。。
问我等下要不要出去给她惊喜。。
因为她男友想在她18岁生日给她惊喜。。
我当时在做工。。已经很累了。。
不过也没关系。。她家也在附近。。
就答应了。。


11点20分那样nick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去她家附近的草场集合 =.=
那晚个个人都拜天公。。
我们却在那边喂蚊子 =.=


11点45分那样就去到她家门前“bing"着。。
他男友一个人先去她家找她出来。。
然后我们继续"bing"着。。
她还很好笑要进去换衣服先 =.= LOL
pai seh。。。她走过来她家对面的空地时我们女生就跑过去抱着她。。
呵呵。。。她应该没想到我们会去。。
她以为只有她男友吧。。


然后就唱生日歌~切蛋糕~


寿星女。。美女一名叻!



她男友的gang



女生gang(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表情那么无奈 =.=)


12点45分那样就回家了。。我已经很累了。。
隔天还有做工。。

寿星女写的另外一篇



---------------------------------------------------------

3/2/09 生日正天


我有做工。。。晚上10点放工后朋友来载我然后去TC。。
我最迟到。。=.= 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


团体照(我还穿着制服 =.= )


姐妹


吃了蛋糕庆祝了过后朋友就"lao"去聚赌 =.=
晚上11点多竟然去朋友家赌钱 =.=
还要人家爸爸给红包。。真的很不好意思。。
赌到1点多就快点飞车回家。。(朋友载啦)

寿星女篇


连续两天都迟睡。。还要连续做五天工。。
连续几天都出去。。
你说我累不累?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年初一到年初四,极乐寺记

26/1/09 (星期一,初一)

这一天早上也是吃steamboat。。
然后下午就去外婆家那边拜年。。
又陆陆徐徐去了很多亲戚家拜年。。
都是我妈妈那方的。。

吃了亲戚煮的laksa和虾面~
味道一流!

晚上就在外婆家吃steamboat =.=
又steamboat。。闲。。
还记得当晚有功夫篮球看~
然后10点多回去了。。
晚上也是很早睡。。12点那样就睡了。。因为很累。。


-----------------------------------------------------------

27/1/09 (星期二,初二)

这天的早餐我们出去吃~已经有点开了。。
吃了就回家。。等姑姑她们来。。
因为初二她们全部人回来的。。
在家只是看戏。。那些而已。。
晚上就吃大餐。。。


我们不要再吃steamboat了。。。


吃了过后小孩子又来玩炮了。。

叔叔又放烟花了。。
(每一个晚上都至少放一次烟花,很多次烟花的那种)
晚上1点多2点睡吧。。


-----------------------------------------------------------

28/1/09 (星期三,初三)

这天我们去爸爸朋友家拜年。。
妈妈带了我的堂弟一起去。。
结果他一直吵要回 =.=
很烦人。。
每年初三晚上我们一定在爸爸朋友家吃饭的。。
但是今年爸爸不要 =.=
所以五点多我们就去送礼。。
本来不打算吃的。。但是uncle就一直叫我们吃。。
所以我们6点就吃了 =.=
又吃steamboat。。
然后他们就喝酒啦。。到晚上9点多我们就走了。。
因为要去大山脚姑姑家。。(本来打算晚上在姑姑家吃的)
11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见到他们在BBQ。。哇~
我们又吃了。。。呵呵。。
吃了很多。。
晚上2点多才睡觉。。累。。。


--------------------------------------------------------------

29/1/09 (星期四,初四)

下午去爸爸朋友家拜年~
下午五点多就赶着回家冲凉。。
因为晚上要过槟威大桥去极乐寺。。
很久没有去了。。
几年吧。。
晚上七点多吃东西。。
然后跟舅舅一家人,表姐表哥,堂弟堂妹一起去。。
塞车塞到狗酱 =.=
差不多10点才到。。
上到去就10点多了。。
真的很多灯。。很多人。。很美。。






我本身觉得美过东阐寺。。比起东禅寺,极乐寺真的大很多。。
都有百多年历史了。。


我们走上一座楼。。真的很高很高。。
很恐怖。。

难得的自拍。。



从上面拍下来。。



左起:表弟,爸爸,堂妹,我,哥哥,妈妈


过后我们就去有求必应那个钟那边。。
以前小小时就有去玩过了。。
那时都没有建到那么美。。
以前是用木敲的。。
现在竟然用aluminium了。。



我舅母。。




待续。。。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年除夕夜

24/1/09 (星期六)
我回槟城了。。
早上4点半醒,五点半启程。。
六点在mamak档吃roti canai。。
然后就一路开车回。。
在南北大道上塞车 =.=
结果2点半才抵达。。
平时12点多1点就能到的。。
唉。。本来还打算去大山脚shopping买鞋子。。
但是很迟了而且也累了。。
还好星期五时我随便买了一双鞋子。。才
RM20~。。呵呵。。但是我现在还是很想买鞋子。。
看鞋看上瘾了!!


25/1/09 (星期日,除夕夜)

早上妈妈煮面粉糕吃~呵呵。。
很久没有吃了。。
这一天也是睡觉天。。。
每个人都很累一直在睡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烧了。。
还好快点去买active fast来吃。。
不然我整个新年都不懂怎样 =.=
在那边一直看双星的公主小妹和命中注定我爱你。。
由于生病。。所以我除夕夜吃很少。。
我们每年都吃steamboat的。。
他们吃饭,我吃maggi =.=
也很少吃料。。因为吃不下。。


我们在屋子外面吃。。
因为太多人了。。
我叔叔还有搭棚 @@
感觉好像嫁女儿。。哈哈



这个是初三的照片来的。。除夕夜没有拍到。。



我们都是常常吃海鲜的人。。。鱼阿,虾阿,螃蟹阿。。吃到我怕 =.= 所以我都没吃。。



我觉得这个肉碎弄到很美。。哈哈


除夕夜我很早就睡了。。因为不舒服。。但是12点时我有醒来看烟花。。真的很美。。



这个是他们玩炮的片段。。很有创意很美的噢!但是场面很乱。。哈哈
video




忘记带相机回去,这些都是用我电话拍的。。抱歉。。
我知道我的新年贴很慢才update
因为我没时间。。。



p/s ::: 超级多人说我瘦了。。哇哈哈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聚赌

修改昨天临时的贴。。


话说昨天晚上朋友家开party。。
就去聚聚朋友啦。。
吃东西啦。。
吹水啦。。。
之类的。。


过不久就开始聚赌了。。
由于没有人做庄。。
我就做吧。。
玩百家乐。。
一开始还有赢的。。
然后就不懂犯了什么狗屎运 =.=
竟然一直拿1点。。
然后就转玩21点。。
又一直不顺。。
开始输到阿妈都不认得。。


因为我没有带很多钱去。。
输了本钱还要欠人钱。。。。。。
今年不懂走什么财运,sibeh衰。。
输了RM71(一场才一块钱那种)。。
有史以来输最多的一次。。
因为平时都是赢的。。(报应了)
不过也没关系咯。。
有来有去。。


现在很累。。整个死尸那样了。。。。。。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工作新制服

我回来了~
答应过你们星期五一定update的~!说到做到~


星期六从梹城回来就一直做工。。
因为新年拿太多假期了。。
所以一连做五天然后才休息两天。。
累死我了。。


先说说我的工作吧。。。
我这个月开始做full time了。。五天制。。
被调去另外一间分行做。。就是east coast mall(之前在megamall)
现在的工作时间是10点到10点。。。(以前是10.30am-9.30pm)
我觉得这里的同事比那里的好多了~
至少不会每天讲是非 =.= 她们也比较合得来。。
supervisor也很好人。。很谈得。。


我也拿了我的制服。。
我觉得不美 : (





不过她们说我穿到很美 =.=
看到很瘦。。
我比较prefer裙。。裙穿了比较美。。
要快快拿裙!! :-)





在店里无聊自拍 :p









暂时说着那么多。。新年特辑明天才写~
因为今晚要去聚赌了~~~~
呵呵呵呵呵。。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紧急update

FINALLY 我有时间上网了
是不是很久没有看到我叻???
将近两个星期没有update =.= 唉。。我不想的。。
最近忙到o c都不得空 =.=
星期六从梹城回来就做工到现在。。
晚上又出去。。每天半夜1-2点才睡觉。。隔天又做工。。
=.= 本来有打了一个简单的贴还有放上短片的。。
但是upload很慢就算了吧。。


这几天真的很累 =.=
我星期五才off day!
所以等我回来!
我会记录下来我的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