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纸艺

今天又休息!! :P


我做工开始觉得很闷了。。
开始懒散了。。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P
以前看到顾客还会很积极的去serve她/他。。
现在有踩你都傻的想法了。。(如果那些人的样子像wan gatt的)


在店里的活动就是。。。
折星星。。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真的很容易睡着。。
进来的人都没有几个。。
金价又起到那么高。。1g = RM127
吓死人了。。哪里有人敢买。。


折完星星
我考虑折love shape。。
然后折纸鹤 :)


最后。。
再向大家分享我的便宜餐!!
越买越便宜!!





看到没有???两个鸡腿~~

yummy yummy~~

14 comments:

  1. 呵呵, 你懂得折几种的纸呢?

    两个鸡腿这么便宜而已?

    ReplyDelete
  2. 你真会省钱!:-)
    真的很便宜!

    ReplyDelete
  3. 你很会找便宜的东西呢~要跟你请教一下...

    ReplyDelete
  4. 你卖什么的?价钱酱贵滴?

    ReplyDelete
  5. 被你的食物照片~
    搞到我肚子饿了叻~

    ReplyDelete
  6. uh~你比小虫更无聊咯! ><

    那种便宜餐可以吃的啊?没过期吧! XD

    ReplyDelete
  7. 那个真的是超级便宜的咯,
    还有两个鸡腿!!!

    ReplyDelete
  8. 真的那么便宜哦?新鲜吗?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9. 金最近真得起到很高,但我再one u的宝光看到他们的生意还是很好噢!

    ReplyDelete
  10. 因为金价会一直起。。
    所以每个人都想买金来收值。。

    ReplyDelete
  11. 那个星星给我的吗?!
    不错哦。。。

    工作就是这样的。。
    久后跟加不想做了
    加油哦。。。

    好便宜。。不知道那里有的买?

    ReplyDelete
  12. 看到了啦!
    很生气下!
    我家外面的马来档卖得很贵
    而且一个鸡腿rm1.50-2.5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