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年除夕夜

24/1/09 (星期六)
我回槟城了。。
早上4点半醒,五点半启程。。
六点在mamak档吃roti canai。。
然后就一路开车回。。
在南北大道上塞车 =.=
结果2点半才抵达。。
平时12点多1点就能到的。。
唉。。本来还打算去大山脚shopping买鞋子。。
但是很迟了而且也累了。。
还好星期五时我随便买了一双鞋子。。才
RM20~。。呵呵。。但是我现在还是很想买鞋子。。
看鞋看上瘾了!!


25/1/09 (星期日,除夕夜)

早上妈妈煮面粉糕吃~呵呵。。
很久没有吃了。。
这一天也是睡觉天。。。
每个人都很累一直在睡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烧了。。
还好快点去买active fast来吃。。
不然我整个新年都不懂怎样 =.=
在那边一直看双星的公主小妹和命中注定我爱你。。
由于生病。。所以我除夕夜吃很少。。
我们每年都吃steamboat的。。
他们吃饭,我吃maggi =.=
也很少吃料。。因为吃不下。。


我们在屋子外面吃。。
因为太多人了。。
我叔叔还有搭棚 @@
感觉好像嫁女儿。。哈哈



这个是初三的照片来的。。除夕夜没有拍到。。



我们都是常常吃海鲜的人。。。鱼阿,虾阿,螃蟹阿。。吃到我怕 =.= 所以我都没吃。。



我觉得这个肉碎弄到很美。。哈哈


除夕夜我很早就睡了。。因为不舒服。。但是12点时我有醒来看烟花。。真的很美。。



这个是他们玩炮的片段。。很有创意很美的噢!但是场面很乱。。哈哈





忘记带相机回去,这些都是用我电话拍的。。抱歉。。
我知道我的新年贴很慢才update
因为我没时间。。。



p/s ::: 超级多人说我瘦了。。哇哈哈

11 comments:

  1. 哈哈,
    你的家乡也在大山脚?

    越吃越瘦?
    我很想增胖><

    ReplyDelete
  2. 15晚应该还有活动吧?

    早日康复嘞!

    ReplyDelete
  3. 好特别哦!这样吃团圆饭哦!哈哈!我好想吃海鲜哦,你竟然说你不想吃哦!哈哈!

    ReplyDelete
  4. 看起来样子不错
    一定很好吃
    yummy

    ReplyDelete
  5. 啊?!生病可以吃maggi 啊?!*可怜~

    那些肉碎排到好有心思哦~!

    ReplyDelete
  6. 我们长大了.很少玩炮竹.以前自己也会玩.张大后就没了.很羡慕你们呢 ~

    ReplyDelete
  7. 那些菜摆设到很美哦~~

    link你咯~~

    ReplyDelete
  8. 肉碎真的拍到很美呢!!!
    元宵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9. 哈哈...
    肉碎真的很美耶...
    佩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