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工作新制服

我回来了~
答应过你们星期五一定update的~!说到做到~


星期六从梹城回来就一直做工。。
因为新年拿太多假期了。。
所以一连做五天然后才休息两天。。
累死我了。。


先说说我的工作吧。。。
我这个月开始做full time了。。五天制。。
被调去另外一间分行做。。就是east coast mall(之前在megamall)
现在的工作时间是10点到10点。。。(以前是10.30am-9.30pm)
我觉得这里的同事比那里的好多了~
至少不会每天讲是非 =.= 她们也比较合得来。。
supervisor也很好人。。很谈得。。


我也拿了我的制服。。
我觉得不美 : (





不过她们说我穿到很美 =.=
看到很瘦。。
我比较prefer裙。。裙穿了比较美。。
要快快拿裙!! :-)





在店里无聊自拍 :p









暂时说着那么多。。新年特辑明天才写~
因为今晚要去聚赌了~~~~
呵呵呵呵呵。。

14 comments:

  1. 你終於都出現了噢~~

    好久都沒看到你的自拍照﹐超想念的﹐哈哈1﹗﹗

    那套制服﹐你穿起來怪怪的﹐
    好像不大BALANCE﹐可能是拍照的關係吧~﹑
    都初幾了還在聚賭噢~~暈
    期待你的新年特輯噢~~^^

    ReplyDelete
  2. wah!!!!! leng dao......
    很好看!!!
    很有女人味~ ^^

    ReplyDelete
  3. 唷~蜕变了哦~
    越来越有步入社会的样子了~

    ReplyDelete
  4. 好感动哦!你一回来,第一个就来看我哦!穿得很美,人美就是那么好哦,穿什么都美哦!

    ReplyDelete
  5. 很美的说,呵呵

    新年好像都快结束了,还有的赌哦,羡慕呢,呵呵

    ReplyDelete
  6. 哇。。。美女就是美女。

    说真的。我很喜欢人家穿formal wear。
    期待你穿裙的时候。

    ReplyDelete
  7. 真的穿了很好看~~
    青春无敌啦~

    ReplyDelete
  8. 做到开心就好
    说真的
    你的制服很美啊
    看起来不错哦

    ReplyDelete
  9. 很不错的制服哦...
    看起来很正式...
    也很成熟...

    ReplyDelete
  10. 很好看下
    穿了很有女人味
    呵呵

    ReplyDelete
  11. 衣服穿得不错看啊!看得出很瘦.可是觉得有点怪怪,可能是你样子很年轻比较可爱的原因吧.化点妆绑上头发会更加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