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Day 1 (part B) - 晚餐 + banana club

Day 1 - 下雨的普吉岛 + 酒店

这是day 1 接下来的哦。。

睡觉睡到差不多6点,我们竟然是第一个起身的。。
然后就去吵醒别人,因为我要出去!!!
来到普吉岛不是来睡觉的!!!
结果他们竟然要起身去游泳。。 =.=""

游泳了,再冲凉准备一番。。
8点多。。我们才出去吃晚餐。。


在酒店lobby拍的第一张全体照! 看到我们各各都拿着雨伞吗??
因为外面还有下着轻微的毛毛雨。。

就在前去吃晚餐的途中,我建议我们应该先拿明天的tour package,
因为下午下雨的关系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出去survey。。
所以我们随便停在一个tour 档口问价钱,觉得价钱合适后,
我们直接给钱就走了。。




他们太得空所以拍照

我们十个人订了隔天的
phi phi island 1000bath / pax
simon cabaret show VIP 600 / pax

*** tour package的价钱要似乎你们多少个人一起拿,如果人越多,价钱会比较便宜,我的research中phi phi island最便宜可以拿到950 bath / pax, 最贵 1300 bath / pax。。而simon cabaret VIP 800bath / pax ,VIP 600 算很便宜了。 而不是VIP 500/pax。。


买完package后已经接近9点了,而我本来想去jungceylon 吃fuji 日本餐,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人在外面排队,而我们又很饿了,所以才转场去了Good's seafood吃海鲜。


经过这间酒店,蛮出名的。。上网看到不少人住过,很美叻~~


靠近junceylon




chang beer 泰国啤酒


tom yum gung..




吃完了晚餐后,我们就走走逛逛,走去酒吧街bangla road。。


并没有进入任何一间酒吧。。。
继续前进去patong beach大街。。
朋友在找着出名的banana club。。
而我也趁机买了明天穿的泳衣 !

再走不久就看到了大大的香蕉!
而我们想继续走多一会,看看附近什么店,然后一伙人才进去banana club。。





入场费不贵。。一个人200bath还有free一支drink喝。。
可以自己选哦!
还真的第一次穿拖鞋和沙滩装进club =.=""
里面的人都是穿到好像去clubbing的。。
我们一堆人在里面看人家而已。。
气氛很不错,但是就是没有那个mood club =.=""

半个小时过后不久我们也离开了。。
回房继续睡觉。。。。。。。


在普吉岛的第一天就完了!

普吉岛第一天的建议 :
如果没有下雨,

1: 下午可以去patong beach走走沙滩,那边附近有公园,可以和大大只的公仔狗合照。。
2: 再来很重要的就是找package,其实有很多tour档口的,可以货比三家。。
3: 如果没有买泳衣的也可以走走店铺买泳衣。。bikini三角裤的最便宜可以以200bath买到。。而bikini四角裤的会贵一点哦我以340bath买到。。杀到很够力了她都不便宜给我,夜了所以我照买而已。。
4: 可以找taxi 环岛哦!






3 comments:

  1. 哗,你的建议都很贴心,弄得我心痒痒,好像赶快去玩了。
    不过你们的经历告诉我,还是在4月到5月间到岛屿去玩会比较好对吗?

    期待你的下篇哦。应该会在读书前搞定吧?

    :)

    ReplyDelete
  2. 我10月去~你的贴兜对我很有帮助~
    之前去新加坡也记得你写过~翻了出来读~都很有用 =)
    期待你写完哦~~~酒店的详细有吗?

    ReplyDelete
  3. mei fang : 如果4-5 月去还能去到一个地方哦!是similan island ! 那边更美哦~~只在3-5月开放! 我也不懂赶得及写完没有叻!! 没什么时间写,会尽量快!

    min - aris : 我写新加坡的贴很惭愧哦!因为写到一半stop了!如果以后有时间再继续。。哈哈,酒店的我没有详细哦!因为没什么做到酒店的research。。但是你可以去agoda找哦! 看你的budjet是多少咯,还有最重要要看在哪里附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