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shopping + 东阐寺义工

哇哈哈


今天很开心!!!
跟我同事去shopping真的很爽!
因为我们都趣味相投。。
又超爱买东西。。
又爱看价钱~哈哈哈。。。。
随便买都买了50多块。。



战利品



我最得意的就是买到超级便宜的鞋子!!!!
RM10!!!!!!
开心死我了~又蛮美的。。
做工能穿~





刚刚也打了两场bowling =.=
整半年没有打了。。
差到要死。。。。。
没脸见人。。LOL


--------------------------------------------------------------



昨天跟去年在东禅寺做义工的朋友玩msn。。
问问他今年有没有再去东阐寺做义工。。
原来他有!!今年还是扮皇帝呢!!哈哈。。



这是他的照片!!皇帝与格格。。


去年新年的期间去东阐寺做义工。。
花灯游行的。。就是闭幕那几天游行的义工。。
需要穿着古装之类的衣服游行。。
我去年也是扮格格~我的照片不懂给我丢到哪里去了。。
不过那时被那些人化妆划到很丑 =.= 很浓。。
今年我没有去做义工。。
因为要工作 =.=
抽不出时间呢。。


p/s::今年的格格素质mama,去年的每个都很美的。。我不是说我自己 =.= 其他格格也真的很美的。。
p/p/s::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格格没有带头上那个东西。。只是带一朵花。。
p/p/p/s::那个皇帝是jeff yifeng的朋友叻~

16 comments:

  1. 哈哈﹐真的是DERICK 耶~~他好可愛噢~~
    可以找他挖苦下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韦小宝和七个老婆~

    我好久没和朋友去shopping了><

    ReplyDelete
  3. jeff yifeng
    哈哈。。我跟你说了是他啊!呵呵


    tchuen
    哈哈。。真的叻。。
    我也很久没有shopping了。。。
    所以今天很开心!

    ReplyDelete
  4. 哇!!这么便宜的鞋子???你zap 到好料了!!

    ReplyDelete
  5. 鞋子真的很便宜! ^^
    原来东禅寺的义工可以当皇帝格格的,我也要! XD

    ReplyDelete
  6. 很便宜的鞋咧~值得买...

    ReplyDelete
  7. 我发觉。。。
    你貌似对心型的项链情有独钟~~

    ReplyDelete
  8. miyuki
    哈哈。。。的确被我zap到好料了。。。我每次都买到很便宜的东西的!!呵呵。。

    西西
    我那时就是贪有得当皇帝格格那些我才去的~真的很不错的经验。。

    aki
    真的很便宜!!

    wanyi
    对阿!哈哈。。被你发现到了。。

    ReplyDelete
  9. mm.. 同意~看起来mama的

    因为印象中格格都是要带‘那块’在头上的都是超美的 XD
    今年的budget有问题吧~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做么我没看到你的!!
    哦,不是,我今年才第一次去
    我又看到格格皇上咧!
    他们还在那个抄经阁里喊“加油”之类的
    哈哈,世界真小呢!
    原来皇上是你朋友!
    那是我还以为他们是 FGS的学生咧~
    你们怎么会想到去当义工的?

    ReplyDelete
  11. 好有型哦!
    我也希望做皇帝呢!!!

    ReplyDelete
  12. cacing
    他们每年都用回同样的服装的。。
    可能坏了还是怎样吧。。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没有带。。

    bell
    我今年没有去。。
    如果有去。。应该会扮其他的吧。。
    毕竟格格扮过了。。
    其实做这些义工真的蛮累的。。
    下午1点多两点就化好妆在那边等了 =.=
    晚上才游行。。真的很累。。
    erm....去做义工是因为东阐寺需要人。。
    我们这里的佛学会叫人去的。。
    很多地方都有。。

    akira
    哈哈。。不错的经验来的。。

    ReplyDelete
  13. 鞋子哪里买哪里买?我也是爱捡便宜的人 ==

    ReplyDelete
  14. 現在都做工了哦...
    要好好休息哦
    sudoku也不錯,可以讓腦子運動下~

    鞋子超便宜的餒,穿做工又美
    賺到了!!

    ReplyDelete
  15. 我有去哦。。。 还拿着相机乱拍。。。 哪一个是你><

    ReplyDelete
  16. RM10?!?!很便宜叻!
    (买多几双来转卖,应该有得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