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是精明消费者 ^^

我又买到便宜的东西了!!~
这次是吃的。。
nasi lemak ayam !!!





我同事和朋友每次都说我很厉害。。
每次买的东西都很便宜~
而且都知道便宜的东西在哪里能找到! ^^v


每次的东西都dai dou lan ~~~


话说现在每天做工都在烦着要吃什么,要打包什么。。
而且现在学会了省钱。。对价钱也特别敏感。。
储蓄很有一套。。(但是每次出去就花了不少)


这个nasi lemak ayam是在carrefour里面买的。。
不要觉得它不新鲜。。
我买的时候还是热的呢!!
味道也不错!
跟重量算价钱的。。
我拿那么多。。才RM1.71 !!
还有一块鸡呢!!!
两块钱不到就能吃到饱饱!!





明天off day!
继续出去兜风~

21 comments:

  1. 这样都爽 -.-
    下次就请我啦
    你还欠我一餐

    ReplyDelete
  2. 你很厉害咧~:-)
    下次我也要去那里打包了!

    ReplyDelete
  3. 有没有这么便宜先?
    哈哈, 下次请我吃啦...

    ReplyDelete
  4. 真的很便宜呢!!要向你学学了,现在经济不好,要省省了^^

    ReplyDelete
  5. RM2.00都不到!你很会省哦!下次和你去买东西,一定不会被砍菜头!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真的是很便宜哦!

    ReplyDelete
  7. carefour的东西真的物超所值。

    ReplyDelete
  8. aiya~~ very thx u ark
    bring me find cheap cheap food
    but nice and full
    thx alot alot...

    -vince-

    ReplyDelete
  9. 我也再存钱。。。
    所以买东西也会很小心看价钱。
    我每天的午餐是RM2而已。。。哇咔咔。
    有肉有菜也可以自由打包汤喝

    ReplyDelete
  10. 这么便宜~~

    我都不会注意到这些~~

    ReplyDelete
  11. @_@ 太便宜了吧!!!
    确定没算错? :P

    ReplyDelete
  12. 真的没算错。。。因为有另外两个朋友一起买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这么大块鸡肉,真得很值得呢!

    ReplyDelete
  14. 还有这么便宜的便当,你真得很历害!

    ReplyDelete
  15. 哇~
    做么你酱厉害的
    每次都找到便宜,美,好的东东
    还在等什么
    请吃啦

    ReplyDelete
  16. 真的很便宜~
    而且也能吃得饱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