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烫直我的头发了!!!

我之前就说过我要烫直头发了!!
说了两个月~
一直忧郁要不要烫。。
因为我的头发在尴尬的长度 o.O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我那个翘翘的发尾了。。
现在终于肯去烫了!





今天早上11点半就在理发店。。。
到刚才2点半。。。。
差点睡着。。。。。。。。。。。。。。


目前为止。。
我还满意啦。。
只是脸很肥看到很大。。 =.=
那个人说我这个长度比较尴尬。。
而且我的头发薄。。
又在肩膀。。
容易翘回。。
不管啦。。。我现在只是不要我那翘翘的发尾!!





ok..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一定有人问我烫多少钱。。。
答案是。。。。。。。
RM170。。我觉得这个价钱都OK了。。

30 comments:

  1. 小曼老师说今天别烫直头发....:P

    没关系! 你开心就够了啊 ~ ^_^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这几天也刚把头发剪短,
    我也受不了弯曲的头发><
    狠下心剪了~

    ReplyDelete
  3. 呵呵, 很不错一下的呢!
    最重要的是你要满意哦!

    ReplyDelete
  4. 哇。。。
    吓死人了。。。

    ReplyDelete
  5. 烫直了其实也比较容易打理,不过,价钱有点小贵。
    上次我的头发差不多要到腰的长度了,去烫直才RM 130哦~

    ReplyDelete
  6. to dressangel
    什么!!!你去哪里烫。。。竟然那么便宜。。
    我问过很多间的价钱了。。。
    都是不相上下。。
    这个都不错。。没有药水味。。

    ReplyDelete
  7. 不错喔!我新年前也是去烫直头发,价钱也是差不多这样。

    ReplyDelete
  8. 這樣都要那麼貴噢~~
    真的是。。無言~~哈哈
    不過好看就沒關係啦~~
    慰勞自己一下下嘛

    ReplyDelete
  9. 做女生真辛苦,怪不得台湾人口中有女性(40万人)要变性…

    ReplyDelete
  10. 很自然叻。。。
    不会死板板的!!

    ReplyDelete
  11. 不错不错.可是价钱不便宜了.我头发之前比你长一些去汤RM90.第二次汤RM 150 .

    ReplyDelete
  12. 哇,很美咯~
    一定迷死很多人。

    ReplyDelete
  13. 等你的头发再长一点就很漂亮了! ^^

    ReplyDelete
  14. To 阴天雨: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可能你认为女生要忙于打扮,将来又要生孩子,很辛苦。
    我则认为男生要忙于工作,责任等等。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你没做过男生,我没做过女生都不会懂。呵呵!

    ReplyDelete
  15. :p 误会了,阴天雨是男生....

    ReplyDelete
  16. 真得要做好心理准备随时会翘哦。。

    ReplyDelete
  17. 弄了拉。。
    不错不错
    价钱OK吗?
    感觉贵了点

    ReplyDelete
  18. 170我就不舍得~
    不过你喜欢就好~
    我染发90都心疼死~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问了很多间理发店的。。。。。。。。
    都是这个价钱。。。。。
    天啊。。
    难道关丹什么东西都要贵过人???

    ReplyDelete

  20. 我也觉得有些些贵
    我之前烫也才120
    不过都好几年前啦

    ReplyDelete
  21. 有点贵..
    月樱的头发到腰..
    才烫不很久~
    160+

    ReplyDelete
  22. 我妹妹刚烫,头发比你短(到耳朵)都要RM150.00了
    我呢就比较赚!头发到腰才RM200 XD

    ReplyDelete
  23. 你是烫直还是洗直……看起来不会很直,会翘是肯定的。
    上次我比你短,比你贵,但很耐,呵呵。

    ReplyDelete
  24. 靓女,你好,初次拜访。我觉得贵咯,我比你还长还便宜过你呢!哈哈,但你开心就好^_^你现在等spm成绩吗?有被选中当兵吗??

    ReplyDelete
  25. 不错啦~
    自己开心满意就好..
    哈哈

    ReplyDelete
  26. 贵是有点贵的..我在二月头也烫直了头发,我头发长到腰部,rm160...不过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7. 你这个长度要RM170是有点小贵啦~
    可是只要你觉得满意就ok了:)

    ReplyDelete
  28. 頭髮長到肩膀的長度,難免都是會翹翹的。
    下次再翹的話,或者你可以試試買燙發板來自己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