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紧急update

FINALLY 我有时间上网了
是不是很久没有看到我叻???
将近两个星期没有update =.= 唉。。我不想的。。
最近忙到o c都不得空 =.=
星期六从梹城回来就做工到现在。。
晚上又出去。。每天半夜1-2点才睡觉。。隔天又做工。。
=.= 本来有打了一个简单的贴还有放上短片的。。
但是upload很慢就算了吧。。


这几天真的很累 =.=
我星期五才off day!
所以等我回来!
我会记录下来我的一切的!

16 comments:

  1. 欢迎你回来哦!!!
    很想念你呢! 呵呵...

    ReplyDelete
  2. 你終於出現的珊美眉﹐
    期待你接下來的文章噢~~^^

    ReplyDelete
  3. 一定等你回来啦!!

    最喜欢看美女的新年篇^^

    ReplyDelete
  4. 还很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迟来的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想死你了!等你再回来update!

    ReplyDelete
  6. 期待你星期五隆重回歸~~~

    ReplyDelete
  7. 会想你的。

    想念在msn跟你说话的每一次。嘿嘿!

    ReplyDelete
  8. 哦~小心照顾自己哦!
    不要忙傻掉 XD

    ReplyDelete
  9. 没想到还有人比我还少上来
    哈哈

    ReplyDelete
  10. 别累坏自己哦!
    我回来后一直很忙,快要病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