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烫发第二天

zomok那么多人说我没烫前比较好看的。。。。。。。。。。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烫!!!
可能那张照片是烫好不到一个小时拍的。。
所以还很不自然。。
我觉得还好啦。。(安慰自己)
虽然头看到很大.。
头发看到很扁。。。。。。
=.=""


也有很多人说很贵 T_T
可是我问了4间店都是这个价钱。。。(RM170)
3间是年轻人弄的。。1间(就是我弄这间)是aunty店来的。。
我比较trust aunty。。感觉上年轻人的店好像比较会骗人。。 =X


今天是第二天。。
还没洗头。。
明天才能洗。。。。。。
照片是放工回家拍的。。(新鲜滚热辣)








我发觉有点翘了。。。。。。。。。。。。。。。。。。。。。。
可能我的头发真的太layer了。。 T_T

32 comments:

  1. 也许大家是看不惯的关系吧!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好看哦!嘻嘻!!!^_^
    你这两张照片好看加可爱。。。。

    ReplyDelete
  3. 第二张超美的!
    我呢是直接买一把拉直棒,每天把不直的部分拉直就好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感觉上,长度还不够咯
    应该长一点才烫,会好看一点,又不浪费钱啊
    另外,为何不绑起来先呢?:)

    ReplyDelete
  5. 170便宜咯
    你的脸babyfat的关系所以看起来大点咯

    ReplyDelete
  6. 你の頭髮還是有點短
    這種長度很容易翹回去的
    要小心哦 xD

    ReplyDelete
  7. 其实……

    我们都明白,而且我们不介意你自然翘发。

    ReplyDelete
  8. rm170是很便宜了咯!所以,你赚到啦!
    我觉得你拉直了,很好看啊!
    再等多1个星期,就很自然了的。不要担心。

    你的头发会翘,除了layer,还有1个原因是,你的发尾刚刚好落在肩膀上。

    salon的人教我,洗完头后,尽量把头发放向前,头发干的时候,就可以保持美美状态!

    还有,要保护你的rebonding,洗头时,不可以用太热的水哦!

    ReplyDelete
  9. to wanyi
    对的。。。没办法。。工作需要。。

    ReplyDelete
  10. to samlzx
    我自己很介意。。。。。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在过年的时期也将我的头发烫卷。(换换新形象吗?)
    最重要是你喜欢,何况你烫直发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12. 我觉得很不错啊
    看起来整齐了
    不过刚烫是比较扁的,过后就很自然了~

    (PS:那时候我烫了她说可以直接洗头的哦...)

    ReplyDelete
  13. 可爱~

    我觉得年轻人弄得话会比较前卫咯
    如果是安娣的话比较保守
    不过弄得不错啦,很适合你,很可爱
    你的头发肯定会翘,因为在肩膀

    ReplyDelete
  14. 翘一点看起来比较自然吧,呵呵~
    下次洗头后趁头发还湿时尽量把头发梳直,不要把头发放在肩膀上,这样头发干时不会这样翘...

    拉直后要记得常护发噢~
    要不然就像我酱头发都受损了,需要每个月去salon做treatment,可是我都没钱每个月去做呢 T T

    ReplyDelete
  15. 你没有像我大哥阿华有ombak头已经偷笑了咯,才翘一点点就complain,哈哈 XD

    ReplyDelete
  16. 很久没有上来咯~
    希望你生活一切愉快

    我觉得还不错啊~
    要好好保养头发哦
    烫过后的头发
    比较脆弱~

    ReplyDelete
  17. 我也是觉得不烫比较好看...我以前也烫过几次头发,最失败的一次就是给aunty烫的!!所以那次之后我就没烫过头发了...有没有兴趣看怎么失败法?msn msn~ 我send给你看~

    ReplyDelete
  18. 我也是觉得不烫比较美!
    我每次去烫头发都怕这样扁扁的,所以会交代美发师不要烫到头底,留两三寸才烫,这样就不会很扁了。
    但现在的你还是美啦!放心^^

    ReplyDelete
  19. 哈哈~看不惯而已啦
    另一个style的你
    很好看下嘛

    ReplyDelete
  20. 新发型看起来更斯文了哦~
    不会难看,可能他们还没有看习惯吧~^^

    ReplyDelete
  21. 才忙一阵只只,你原来已经换了发型啊! XD

    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22. 我觉得很不错啊。。
    不会难看拉。。很美

    ReplyDelete
  23. 我觉得很好看呐...
    不会难看啦...

    ReplyDelete
  24. 觉得不错下...
    蛮适合你的...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
    这次一定要叫你自恋妹了!
    anyway說你以前比较好看是因为還看不惯你的新发型!

    不过,烫头发
    这么多照片出炉
    继续期待
    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就是看到头大头发扁咯,我不能烫发的,因为头本来就很大头发本来就很少。

    ReplyDelete
  27. 老实话,别生气
    你没烫会比较自然比较好看
    因为烫直了好像比较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