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看戏 + 自己驾车

刚才下午出去跟朋友看了PINK PANTHER 2 !!
还ok咯。。。很鬼废阿。。废到我很想打那个男主角。。。


出门前自拍(我的黑眼圈很严重叻)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
也如我所愿!差不多走完整个关丹!!
觉得自己驾车技术ok了。。哈哈。。有自信了!!
也去了很多地方。。
还自己驾去TC!!
上个月的今天考车,这个月的今天就自己第一次驾出去!!



等待红青灯时无聊自拍。。哈哈哈


看完戏了我就兜去海边。。
其实很迟了。。不想那么夜回家。。
所以没有下车。。
过后就走semambu high way回家。。
我还驾到 120km/h !!!!(myvi oni ok..)
第一次记录。。
我自己觉得很自在。。有种relax的感觉。。
我很想飞。。我很想跑。。


晚上本来也有朋友约去海边。。
但是我妈妈不给我出了!!!
唉。。。我休息这两天都一直出去而已。。
不中骂才怪。。


so...情人节快乐啦!

24 comments:

  1. 有机会可以载我去海边了 ^__^

    ReplyDelete
  2. 你嘟嘴~~真的很圓也~~哈哈
    不過還是很漂亮的~~
    120 ﹖﹖
    我最高才其130而已勒

    ReplyDelete
  3. 120??
    够力够力~
    不过~
    还是小心驾驶的好~
    ^^

    ReplyDelete
  4. 自己一个人驾车真的最爽~
    我自己驾就会驾得很快
    不过真的还是要小心啦

    ps:黑眼圈还好啦!不是很严重,嘟起嘴很可爱

    ReplyDelete
  5. huiyo~~ myvi speed 120km/hrs??
    the car didnt fly??
    hahaha~~

    ~HaPi3 Val3ntIn3~

    ReplyDelete
  6. 哈哈,
    你有很多节目呢~
    飙车?爽><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哇, 你驾到好快啊!
    不要飙车咯, 危险啊...

    ReplyDelete
  8. 等红青灯还可以拍照
    够力 -.-

    ReplyDelete
  9. 我比你早考到~
    嘻嘻~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驾到~~:(

    ReplyDelete
  10. 很厉害~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
    以前我一拿到车牌,第2天我就自己一人驾车走透透咯~

    ReplyDelete
  11. o.o"
    要酱狠嘛~新手120km/hr 很凶的哦!

    小虫一拿license 不到5分钟,就撞车了 >< 衰~

    ReplyDelete
  12. 美女就是有一个代价必须要付的。
    那就是晚上不能常常出去。哈哈。。。开玩笑啦!

    Anyway,驾驶要小心。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看了pp2。。。
    跟你一样。。。
    很想打拿男主角~~
    哈哈!!

    ReplyDelete
  14. 美女~~小心驾车哦~
    虽然有时120也是刺激下的~哈哈

    ReplyDelete
  15. 呵呵,自己驾车出门了感觉肯定很棒~

    ReplyDelete
  16. 你好啊,初次到访,add 你了~~ :)

    ReplyDelete
  17. 你是驾auto吗?
    我有了车牌应该一年多了
    但没驾过车呢
    因为家里没有车
    在努力存钱买车...

    ReplyDelete
  18. 看到你在红绿灯那儿自拍,有点冒险叻。。。

    如果突然转绿灯,你会手忙脚乱的。。。

    驾车还是要专心点。。。

    ReplyDelete
  19. myvi可以驾到140km/h !!!
    所以我120km/h 还ok的!! 呵呵。。


    现在的红绿灯都有倒数了。。
    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自拍!!
    哈哈

    ReplyDelete
  20. 还是要小心!~最近坏人越来越多了!

    ReplyDelete
  21. 几时要载我兜风?
    我要坐你的车啦!
    off就找我出去喝茶!
    家酱靠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