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clubbing失败

7/2/09 星期六 off day


本来有人下午约我出去看戏。。
但是因为真的很累所以就算了。。不要出去。。
结果晚上又有朋友越出去。。
我本来也很闲不想出去。。
但是人家一直"lao"我去。。
因为是去PUB。。


朋友爸爸在一间小酒吧开party。。
有自助餐。。
那间酒吧是uncle aunty去那种的。。
我们只是给面子朋友才去而已。。
plan着过后去swing or after 7的。。



出门前自拍


大约8点多朋友就来载我了。。
然后就去那间酒吧。。。
叫了orange来喝。。哈哈哈。。
其他人都是满满一杯tiger =.=
但是到最后也是喝了一点酒。。
其他男生已经喝了三四杯了。。


男生玩pool


9点多10点我们就转地点了。。
但是去到swing还没开。。(因为才10点多,swing 10.30pm才开)
所以我们就去JR one坐坐喝茶打发时间。。(又喝水 =.=)
11点多就下来要进去了。。但是我们这里大部分都还没满 18 =.=
直接走进去时那个人就问要什么package。。
同时叫我们女生拿IC出来 =.=
结果我和另外一个女性朋友进不到 =.=
我911130而已,她910803的。。
很sweat 咯。。。


然后我们想转去after 7的。。
去到那边就有人在门口block住。。
又要看IC。。
我们其中一个女生已经过了生日。。
她就给IC所以我们说全部都够岁了。。。
结果那个人问男生呢。。
说男生要21岁的 =.=


一间女生不能进。。
一间男生不能进。。
真的很无奈咯。。。。。。。。。。。。


结果我们在路旁待着。。
想着打算怎样。。
向别人借IC? 找大一点的男生进?
结果我也sien了。。
索性回家。。
然后就决定回家了。。。
但是最后却弯去old town喝茶 =.=
又喝。。。喝了三次了。。。
12点多哥哥刚好在外面。。
所以就叫他载我回家。。
因为我很累了。。
我隔天还有做工叻!!
那时都12点多了。。


本来带着第一次去clubbing的心情。。
只是想去看看是怎样的。。
结果都失望。。
LOL
相信我~过不久会再去的!!
一定在今年生日之前~呵呵

16 comments:

  1. 你们还年轻~以后够岁后每晚去都可以了~

    ReplyDelete
  2. 那就好好地等满18岁,再满21岁啦!不用急!
    虽然我之前15岁就偷溜进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满岁才去吧.那些地方没什么特别.
    我最讨厌那些地方了.

    ReplyDelete
  4. clubbing很好玩咩? =____=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去到真正的clubbing, 你就会不想去了咯...

    ReplyDelete
  6. 等上了大学,就大把机会去了。。不过女孩子出去玩怎样讲都要比较小心。。。

    ReplyDelete
  7. 呵呵,那种心情真无奈吧。没关系,总有机会的!

    Swing 在哪里?

    ReplyDelete
  8. 咦?哪间bar 很熟面口!!是不是在TC的?因为我也有个朋友的爸爸开bar的...我也去过那里。。。

    ReplyDelete
  9. 你那张照片很美哦^^ 以前我也很爱去clubbing
    ,几乎天天都会去的那种..现在收山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
    这些地方我不会进去的><

    ReplyDelete
  11. 哈哈~
    以后大把机会啦~

    ReplyDelete
  12. 我还没到访过这种地方
    因为我还小
    不够岁,赫赫

    第一次来的

    ReplyDelete
  13. 酒吧点orange?!不是吧~~
    年纪还小~以后机会多得是~!

    以后怕你会上瘾呢~

    ReplyDelete
  14. 我都是满18岁才去的哦
    才去过一次><

    ReplyDelete
  15. 哇咔咔~
    当天真的很‘鱼’
    而且真的很sien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