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年初一到年初四,极乐寺记

26/1/09 (星期一,初一)

这一天早上也是吃steamboat。。
然后下午就去外婆家那边拜年。。
又陆陆徐徐去了很多亲戚家拜年。。
都是我妈妈那方的。。

吃了亲戚煮的laksa和虾面~
味道一流!

晚上就在外婆家吃steamboat =.=
又steamboat。。闲。。
还记得当晚有功夫篮球看~
然后10点多回去了。。
晚上也是很早睡。。12点那样就睡了。。因为很累。。


-----------------------------------------------------------

27/1/09 (星期二,初二)

这天的早餐我们出去吃~已经有点开了。。
吃了就回家。。等姑姑她们来。。
因为初二她们全部人回来的。。
在家只是看戏。。那些而已。。
晚上就吃大餐。。。


我们不要再吃steamboat了。。。


吃了过后小孩子又来玩炮了。。

叔叔又放烟花了。。
(每一个晚上都至少放一次烟花,很多次烟花的那种)
晚上1点多2点睡吧。。


-----------------------------------------------------------

28/1/09 (星期三,初三)

这天我们去爸爸朋友家拜年。。
妈妈带了我的堂弟一起去。。
结果他一直吵要回 =.=
很烦人。。
每年初三晚上我们一定在爸爸朋友家吃饭的。。
但是今年爸爸不要 =.=
所以五点多我们就去送礼。。
本来不打算吃的。。但是uncle就一直叫我们吃。。
所以我们6点就吃了 =.=
又吃steamboat。。
然后他们就喝酒啦。。到晚上9点多我们就走了。。
因为要去大山脚姑姑家。。(本来打算晚上在姑姑家吃的)
11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见到他们在BBQ。。哇~
我们又吃了。。。呵呵。。
吃了很多。。
晚上2点多才睡觉。。累。。。


--------------------------------------------------------------

29/1/09 (星期四,初四)

下午去爸爸朋友家拜年~
下午五点多就赶着回家冲凉。。
因为晚上要过槟威大桥去极乐寺。。
很久没有去了。。
几年吧。。
晚上七点多吃东西。。
然后跟舅舅一家人,表姐表哥,堂弟堂妹一起去。。
塞车塞到狗酱 =.=
差不多10点才到。。
上到去就10点多了。。
真的很多灯。。很多人。。很美。。






我本身觉得美过东阐寺。。比起东禅寺,极乐寺真的大很多。。
都有百多年历史了。。


我们走上一座楼。。真的很高很高。。
很恐怖。。

难得的自拍。。



从上面拍下来。。



左起:表弟,爸爸,堂妹,我,哥哥,妈妈


过后我们就去有求必应那个钟那边。。
以前小小时就有去玩过了。。
那时都没有建到那么美。。
以前是用木敲的。。
现在竟然用aluminium了。。



我舅母。。




待续。。。

18 comments:

  1. 吃不停哦?有体重增加吗? 我本人就增了一点点...呵呵!
    我年初一去了槟城一了游.去拜拜之外,也去了蛇庙,森林公园,等等.但极乐寺就人多难找PARKING就兜个圈走了.我不知道晚上是那么美还是有那么多人去的.

    ReplyDelete
  2. 怎麼你好像吃了很多輪的火鍋的~~呵呵

    ReplyDelete
  3. 哎呀, 你去那边怎么不叫我啊?

    ReplyDelete
  4. 你连续几天吃steambot..
    你有口福了!

    是不是吃到怕咧?XDD

    ReplyDelete
  5. 极乐寺的灯饰好美喔!!!!

    ReplyDelete
  6. 我没有去过极乐寺,有机会也想去那里走走看看。。。

    ReplyDelete
  7. 很多人新年都吃steamboat,
    我就很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8. 好充实的新年哦~~~~~极乐诗还是那么美...我不敢去...因为怕塞车~~~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也很久没去了呢,
    亲戚又没空带我们去~

    真厉害,
    那个敲的竟然有aluminium的,
    大开眼界~

    ReplyDelete
  10. 我只要说,你的新衣很美。

    ReplyDelete
  11. 我那个时候也是有去那里,那里有一个很高的观音金像哦!

    ReplyDelete
  12. 哇!!你新年也是好多节目哦!重点是。。好多食物哦!!呜呜想去你家 == 你的自拍那张,美美哦~~~

    ReplyDelete
  13. 你和你妈妈很像脸呢!!!

    ReplyDelete
  14. 烟花!烟花!烟花!!!!

    o.o 极乐寺很漂亮呃!

    ReplyDelete
  15. 我好多年没去过极乐寺了,每次新年都很塞车的。。

    ReplyDelete
  16. 哇咔咔~
    都说了你可以借用你妈咪的IC啦~
    ~\(≧▽≦)/~啦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