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第一个乘客

今天off day !!!


本来早上打算跟朋友去吃早餐。。
但是算了。。我很懒惰醒。。。。。



看看我眼睛。。很小很肿。。
有没有发觉。。。。我的头发长了一点?? :P


刚才下午就想兜风去海边!!
就叫了ang yao去。。。
哈哈。。他做我第一个乘客呢!
但是之前我也载过我哥朋友回了。。
如果算我朋友来说他是第一个!
平时都是他载我。。哈哈。。





今天海边风景真的很美!!
天气又好。。不会很晒。。
多风!!还是很强的风呢!!


在那边坐在沙滩吹吹海风。。聊聊天。。
心情都特别好呢。。


so..who will be my next passenger ?
:p

15 comments:

  1. 下次也载我一起啦...
    可以吗?

    ReplyDelete
  2. 我也很享受在海邊吹海風的
    尤其是家鄉的海邊
    特別迷人~~

    ReplyDelete
  3. 你家那边很爽哦!得空就可以去看海。。

    ReplyDelete
  4. 很羡慕你已经可以驾车了~~~
    我有点担心自己会fail

    ReplyDelete
  5. 很羡慕你常去海边。
    那海邊很漂亮,是在哪里?

    ReplyDelete
  6. 哦!你好像很喜欢去海边吹吹风哦!!

    zomok KL 没有风的!!><

    ReplyDelete
  7. 真羡慕你能时常到海边吹海风! @_@

    ReplyDelete
  8. 我要我要!!!!可是...要还车费的吗??

    ReplyDelete
  9. 如果我家附近有海
    我一定爽死

    ReplyDelete
  10. 突然发现,我很久没有散散心了。

    ReplyDelete
  11. 自己会架车了,就可以到处趴趴走了,是不是特别开心呢???

    ReplyDelete
  12. 我也好想要去海边啊,好久没有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