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姐妹生日惊喜

2/2/09 晚上11.30pm


仪2月3日生日。。朋友在9点多时就打给我。。
问我等下要不要出去给她惊喜。。
因为她男友想在她18岁生日给她惊喜。。
我当时在做工。。已经很累了。。
不过也没关系。。她家也在附近。。
就答应了。。


11点20分那样nick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去她家附近的草场集合 =.=
那晚个个人都拜天公。。
我们却在那边喂蚊子 =.=


11点45分那样就去到她家门前“bing"着。。
他男友一个人先去她家找她出来。。
然后我们继续"bing"着。。
她还很好笑要进去换衣服先 =.= LOL
pai seh。。。她走过来她家对面的空地时我们女生就跑过去抱着她。。
呵呵。。。她应该没想到我们会去。。
她以为只有她男友吧。。


然后就唱生日歌~切蛋糕~


寿星女。。美女一名叻!



她男友的gang



女生gang(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表情那么无奈 =.=)


12点45分那样就回家了。。我已经很累了。。
隔天还有做工。。

寿星女写的另外一篇



---------------------------------------------------------

3/2/09 生日正天


我有做工。。。晚上10点放工后朋友来载我然后去TC。。
我最迟到。。=.= 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


团体照(我还穿着制服 =.= )


姐妹


吃了蛋糕庆祝了过后朋友就"lao"去聚赌 =.=
晚上11点多竟然去朋友家赌钱 =.=
还要人家爸爸给红包。。真的很不好意思。。
赌到1点多就快点飞车回家。。(朋友载啦)

寿星女篇


连续两天都迟睡。。还要连续做五天工。。
连续几天都出去。。
你说我累不累?

11 comments:

  1. 为什么你那么无奈???是不是没人和你这样庆祝生日。哈哈....开玩笑!

    多一点休息。。迟睡比较容易生病哦!我就是现在病倒了,已经6天了!完全还没好!

    ReplyDelete
  2. 你人好好哦~
    工作那么累还帮朋友庆祝生日~
    呵呵,寿星女的确很标致哦~

    ReplyDelete
  3. 呵呵, 很多朋友出席庆祝会呢!
    感觉一定很棒呢!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有意思呢,
    我这里很少和朋友庆祝生日的><

    ReplyDelete
  5. 人越老就越少有这种多多人一起庆祝生日的场合了
    所以要珍惜噢~

    最近我也很迟睡,隔天还要做工
    简直累惨了

    ReplyDelete
  6. 雖然累﹐可是生活很充實吧~~^^
    要珍惜現在與朋友的時光﹐
    不然上大學就比較難了~~

    ReplyDelete
  7. 哈哈哈!!!你的脸果然很无奈!!是太累了吧!

    ReplyDelete
  8. 那就要好好休息咯~!!
    早点睡啦~

    ReplyDelete
  9. 为什么你笑到好勉强呢??要珍惜和朋友的时间哦。。。到了某个时候,大家就各分东西了。。。

    ReplyDelete
  10. 哇咔咔~
    谢啦姊妹
    珍惜与你们的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