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0, 2011

劳动节游马六甲

5月1日 劳动节


星期日,由于我只是part time worker。。
所以我也是没有什么所谓的double啦,triple啦。。
所以和dear的一班朋友去了melaka吃吃走走~

早上8点在九英里的zaman吃了早餐后就出发。。
抵达melaka才早上11点多。。所以我们只花了3个小时就抵达。。
去了hotel一趟,但是下午三点才能check in,所以我们就索性直接去了jonker walk。。

对了,我们住在sunflower hotel。。临时临刻顶的,还好还有房间。。
因为hotel还很新。。所以房间不错,干净,有LCD电视机,
但是我们拿到那间是没有厕所的,所以有点不方便。。
好奇怪,男生share bathroom有10间厕所,女生的竟然只有2间 =.=
除了厕所的问题,大致上是蛮满意的。。
价钱也便宜。。holiday price 我们那间才rm78。。
离市区10分钟而已。。
可以上网查看。。
sunflower hotel


jonker walk找东西吃。。
路边有好多小摊。。
我在那边买了一顶帽子。。
因为真的好晒。。
一顶 rm10,两顶rm9。。



jonker walk


我们一路直走到尾端,为的只是吃鸡饭粒。。
我们去的就是最多人排队也是最出名的一间。。。中华茶室。。。
就在三叔公对面。。




在排队的同时,我们也到处走走。。
因为这里就是附近melaka river
走过桥就是红屋。。

**dear 在这个时候排队,所以都没有照片
****顶着大太阳排了一个小时 =.=



马六甲河。。




大风车。。





红屋。。




街边有很多档口。。





还有三轮车。。


本来要过去叫我dear去拍照。。但是已经差不多排到我们了,
所以只好回去等咯。。







特别的只是是鸡饭粒,我本身觉得鸡的味道还好而已。。
新加坡的鸡饭才是好吃。。 >.<

吃完了我们就走过去三叔公买饼。。
从三叔公上面拍过去鸡饭粒那边。。
人潮简直就是吓死人。。。





to be continues。。。。。

5 comments:

  1. 个人来说,我会比较喜欢和记的鸡饭。。感觉上比中华的好吃

    ReplyDelete
  2. 这周末会去~希望不会那么多人~

    ReplyDelete
  3. 天~我还真没看过排到这么长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