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黑超 rock ~!

今天off day !!!
所以呢。。。
我一定出去的~!
xD


又是找了mika陪我一起出~
想看看东西。。。
找短裤!
和鞋子!
(上次买了高跟鞋,现在想买平地鞋)

本来想看幸福万岁的。。
但是时间上配合不到。。
所以就去走街啦~


找到裤子了!
明天才买。。呵呵。。
鞋子就很没缘。。
没有一个ngam我。。
看到nose的鞋很便宜,才rm13.70。。
外表也很美。。但是穿下去不美。。
vincci的也是。。。 =(
所以钱又省下来啦!




我拿妈妈的黑眼睛来戴!!呵呵。。。太阳太刺眼了!!
感觉很好笑。。哈哈。。

19 comments:

  1. 很yeah的太阳眼睛!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轮休?
    还是今天不开店?

    ReplyDelete
  3. 最近的太阳都很猛!!!~
    不带黑超的是笨蛋咯~哈哈!

    ReplyDelete
  4. 不错哦, 很好看呢!
    嘻嘻, 也配一个太阳眼镜吧...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变成了黑社会女孩...

    ReplyDelete
  6. 戴了后我又不惯。。。
    哈哈。。。。
    只是玩爽而已。。

    ReplyDelete
  7. 不会。很可爱咧。
    虽然你要走酷的路线。
    但是我知道你是属于可爱型的。
    哈哈~

    ReplyDelete
  8. 很有型的说~~
    以后我也试试看~

    ReplyDelete
  9. 哈哈,
    驾车应该会不太习惯吧,
    突然暗了很多~

    ReplyDelete
  10. 像man in black的墨镜~好黑哦~XD

    ReplyDelete
  11. 最近一直自拍
    自恋妹...
    哈哈

    我懂你烫了头发!
    啦啦啦

    ReplyDelete
  12. 说真的,有机会买一副墨镜,美丽眼睛真的要保护^^

    ReplyDelete
  13. 还不错。。。
    很美。。。

    ReplyDelete
  14. 还不错。。。
    很美。。。

    ReplyDelete
  15. 戴一个比较大的黑眼睛会更有型哦^^

    ReplyDelete
  16. oh~~实在是太有型了~!!!

    ReplyDelete
  17. 带了眼镜和没带都一样美..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