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聚赌

修改昨天临时的贴。。


话说昨天晚上朋友家开party。。
就去聚聚朋友啦。。
吃东西啦。。
吹水啦。。。
之类的。。


过不久就开始聚赌了。。
由于没有人做庄。。
我就做吧。。
玩百家乐。。
一开始还有赢的。。
然后就不懂犯了什么狗屎运 =.=
竟然一直拿1点。。
然后就转玩21点。。
又一直不顺。。
开始输到阿妈都不认得。。


因为我没有带很多钱去。。
输了本钱还要欠人钱。。。。。。
今年不懂走什么财运,sibeh衰。。
输了RM71(一场才一块钱那种)。。
有史以来输最多的一次。。
因为平时都是赢的。。(报应了)
不过也没关系咯。。
有来有去。。


现在很累。。整个死尸那样了。。。。。。

22 comments:

  1. wakao!!
    zomok输酱多?
    你们玩什么啊?

    ReplyDelete
  2. 哇...70多!
    我很孤寒,输8块钱我就急急收山不玩了~呵呵~

    希望你下次赌运旺旺旺!^^

    ReplyDelete
  3. 不用紧啦。。。
    当时捐了出去咯
    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
    我也是差不多70块...

    ReplyDelete
  5. 哇~还输到酱多钱~ -.-

    小虫才输 RM5 哇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今年最乖,没有赌!
    没赌,就当着是“赢”~哈哈!

    ReplyDelete
  7. 做庄真得很惨
    一赢就赢很多
    一输就输到阿妈都不认得!xD

    ReplyDelete
  8. 哇!会不会输太多了一点哦?是我,输到RM30多时,就会不玩了!哈哈!不过,不用紧啦,一年一次!

    ReplyDelete
  9. 来来来
    借50拿40...哈哈哈

    70对你来说小意思啦
    你买金的吗
    酱有钱

    ReplyDelete
  10. 才是你一天半的薪水
    哎呀~
    看开一点啦~
    算是请我们这班朋友吃了一餐咯~
    【我没份】 >.<

    ReplyDelete
  11. 呵呵,我也是一场一块钱,只是输了两块钱咯~

    ReplyDelete
  12. 上次我朋友做庄,也是输掉整60块。

    rfrf

    小赌怡情

    ReplyDelete
  13. 一块一块也会输得很快的咧...
    这个新年输了大概两百多吧.. T_T (心刺痛着~~~)

    ReplyDelete
  14. 我是那种不甘愿输人钱的那种,所以我不赌 :P

    ReplyDelete
  15. 还好啦~我新年也玩这个
    可是初一,二两天内也输了蛮多
    rm2xx
    没关系啦~只要大家高兴就好~

    ReplyDelete
  16. rm71还好啦,不多XD

    今年我的运平平,没赢没输!

    ReplyDelete
  17. 我的都输给了我妹妹><

    ReplyDelete
  18. =.=我从来不赌就是酱...会心痛啊~

    ReplyDelete
  19. 我。。。
    没输没赢,
    因为。。
    没赌~ ><
    haha

    ReplyDelete
  20. 一天的薪水就这样不见了~
    心痛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