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推荐-最后一次




极力推荐这首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
这首歌已经在网路流传很久了。。
我只是昨天才懂 =.=
我很out date =.=

歌词

最后一次 - 17岁女生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一位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但是大家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对于这首歌有很多种说法,
有人说是当时这个女生得了癌症,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做纪念。
也有人说是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男友抛弃,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 
还有的是她和她的男友很相爱,可是不幸的是,她的男友生了重病,然后那个女的便写了这首歌给他,过后写了之后,男了去世了,女的也跟着自杀。



我不知道这些传闻是真还是假。。。我只是听好歌而已。。
推荐给大家。。


下载:http://yuen89.web44.net/last-time.mp3

18 comments:

  1. 呵呵, 早就听过了呢!
    还蛮喜欢的呢!

    ReplyDelete
  2. http://chat818.com/upload/viewthread.php?tid=9548&page=3&fromuid=16#pid45393

    这里里面有的下载,去看看吧~~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个论坛~~

    ReplyDelete
  3. o~ 那女的就酱死了啊?!可惜啊~
    听了~不错,不错

    有上线,send 个小虫哦!

    ReplyDelete
  4. 这首歌,我挺久前听过了
    挺感动的……
    但背后的故事可信度好像不高哦……

    ReplyDelete
  5. 我第一次听到罢了=.= 更OUT DATE

    ReplyDelete
  6. i oso heard that b4. my fren told me de version is the gal got cancer, so she wrote tiz for her bf. i like the lyric.

    ReplyDelete
  7. 这首歌很久了~~
    我也在我的部落格推荐过。
    不过我听的版本的名字是最后一次闭上眼睛。

    ReplyDelete
  8. 哈哈,我和上面那个一样早已在blog 推介过了。
    真的很好听,感动....

    ReplyDelete
  9. 我也听过了。
    很感动……

    ReplyDelete
  10. 我是在chat818听到的…真的不错哦。

    ReplyDelete
  11. 不错哦。。
    我没听过。。
    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12. 主观地说,是网友们为了宣传这首歌而虚构的故事,呵呵!

    ReplyDelete
  13. this song very long time ago ler..
    haha..very nice

    ReplyDelete
  14. 之前听过了...
    超感动的...
    值得推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