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第四次nuffnang cash out

又是nuffnang寄来的支票。。
这次cash out了RM80.23。。
这次已经是第4次了!
放了接近两年。。已经拿了RM26+.++
虽然数目不是很多。。
但是这是写部落格额外的收入。。 =)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我现在才发觉我没有post到第三张!
第三张是在去年12月尾cash out的。。
今年2月收到。。
而距离了差不多一年我现在才有RM80.++。。
人气少了。。所以需要很久。。

不知道什么是nuffnang的人。。
可以看这篇。。
看了还是不懂的。。可以问问我。。 =)
****我也是半桶水的!!

23 comments:

  1. 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足够的,算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今年放的,平均每个月十令吉左右,相信人流增加了会更多。

    ReplyDelete
  3. 我可能迟Uodated~~~放了两年了都没有流动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ReplyDelete
  4. 它是怎么样才会增加钱的啊?不明白~~~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haha~三个星期前cash out,但就是还没收到check...

    ReplyDelete
  7. 蜜蜂王子
    你的人潮应该会多过我啊!我看了你部落。。你没有放到header和rectangular的adv。。。所以会比较慢!
    你去nuffnang看看。。它需要放完3个的。。
    就好像我的。。有上,中,旁。。

    维雄
    是的!每个月RM10已经不错了啊!

    min~aris
    你的情况跟蜜蜂王子一样!!去nuffnang加多两个就再看看能不能!还有。。你的member status是不是Glitterati??

    丽苑 LiYeUaN
    你的也是跟上面有同样的问题。。去加多上面header的,和中间的!你的member status也是不是Glitterati??如果是non glitterati就是因为你还没有资格哦!要多一点人潮才能!好像是每天要达到25个不同的visitor。。

    梦旅飞
    其实在月尾cash out是最好的!
    因为nuffnang是每个月月尾才整理的!
    比如11月尾你cash out。。那就要等待1月头才能拿到钱哦!
    如果你11月头cash out。。也是要等到1月头的!
    所以11月尾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8. 我的菜刚满50块~
    50块对我来说已经开心到要晕了~

    你说得对~
    nuffnang算是写部落格的而外收入~

    ReplyDelete
  9. 我查过了~~是glitterati~~
    我再试试看吧~~可能我的人潮太少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还没收过。。加油!!

    ReplyDelete
  11. 你已经很好了耶,我还没有拿过。
    我不懂要怎样放adv在每一片的文章下面!
    教教我!!!

    ReplyDelete
  12. Jocelyn goh
    哈哈!恭喜你!

    丽苑 LiYeUaN
    erm。。可能吧。。其实要很慢才会增加的。。
    我差不多每个月才加钱而已。。

    IVY_NG
    跟上面的问题一样。。试下加中间的。。

    oLive
    可以看看这里http://www.nuffnang.com.my/blogger/blogspot/
    nuffnang都有教到很仔细了哦!

    min~aris
    welcome =)

    ReplyDelete
  13. 哇!好多钱哦~我也要来好好研究一下了。
    祝我成功

    ReplyDelete
  14. 想到以前常用的一句
    sedikit sed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 !
    xD

    ReplyDelete
  15. 我已经照你的方式弄了,现在只有RM0.50而已。要怎么样那个钱才会上升啊?是要点击那个广告吗?

    ReplyDelete
  16. 我还是RM0.00咯!!!!
    钱不够用啊!

    ReplyDelete
  17. sandra
    祝福你!

    AliVe
    对对!!!

    MeiFang
    其实不用点击。。
    只要放着就能了。。
    他是看人潮的。。但是如果有点击就是bonu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或许问题跟楼上的一样吧。。
    其实如果没有收入也是没关系。。
    因为我们写部落是为了分享。。
    这只是额外的收获 =)

    ReplyDelete
  18. 我是刚放 Nuffnang 的,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9. 可以問關於nuffnang的東西嗎?是不是要到了RM50才有cash out 那個按鈕?

    ReplyDelete
  20. 能不能幫我看看我的少了哪個?謝謝

    ReplyDelete
  21. Nuffnang真的好难赚哦!欢迎你有空常来我家坐坐!
    (P/S: 帮你按了广告哦!嘻嘻!)

    ReplyDelete
  22. It's amazing to pay a quick visit this web page and reading the views of all colleagues concerning this article, while I am also zealous of getting know-how.

    my weblog ... http://www.itsabouttimemattsehgrindstone.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