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家族成员大合照

日期:25.11.10
时间:7.00pm
地点:关丹美食家
事项:堂哥结婚晚宴


当天的晚宴只是请了亲戚。。
人数不多。。
但是我大部分在槟城的亲戚都上来关丹。。
当天早上的照片很少。。
所以我也不放了。。
因为我当天早上考physics。。

当晚G11也用得着。。
拍了不少合照。。
平时的我们很少有一起拍照的!


这是我最小的堂妹。。
大家的宝贝。。个个人都很疼。。才6岁。。从小小看着她长大。。
很精灵!但是我那时问她考试考第几名,竟然出奇的知道是班上的最后一名 @@
真的看不出。。


这是我妈妈。。很年轻吧?
呵呵。。我妈在22岁时就生我了。。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我觉得不会哦。。你觉得呢?



爸爸的兄弟姐妹!!
爸爸又6兄弟!4姐妹。。但是二姑不幸在年轻时意外去世了。。
而大姑没有来关丹。。



下面放的都是一家人~~



小姑!少了表弟!


爸爸在家里兄弟排是第三。。
我们一家!少了大哥!回去UTM考试了。。
**我哥是双胞胎才大我一年。。



四叔一家。。


五叔一家。。少了堂妹!在槟城考SPM。。


小叔一家!



这是我们表/堂兄弟姐妹的合照。。
不是很完整。。因为有些已经长大结婚了所以没来。。


爸爸家族!!!
少了孩子的一张合照。。遗憾!!!

3 comments:

  1. 很温馨哦。。。通常就是在这样的大节日才能够所有亲戚团聚。。。:)

    ReplyDelete
  2. 你们的家人身体都长长的,羡慕~~~

    哈哈,你跟你妈妈有像=)很年轻很美耶

    ReplyDelete
  3. 你跟妈咪有点,尤其是笑的时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