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8, 2009

nuffnang cheque + 很废的一天

前两天拿到我第二次在nuffnang cash out的cheque了!!
第一次是在六月拿到。。我现在8月已经拿第二次了!
虽然钱不多。。但是这是额外的收入!
还是很开心~~



---------------------------------------------------

考完试了每天的心情都很轻松很想出去玩。。
就连补习也没有那个mood要补。。
一直在嘻嘻哈哈说笑说个不停玩个不停。。



刚才补习完本来跟欣两个人傻傻去唱K。。
很突然的mood要出去玩出去走走不要回家。。
她竟然可以从早上8点补习完出去然后再补习直到5点才回到家。。
我们两个不懂发了什么神经竟然要出去这样玩乐。。

本来要去唱k但是最后我很想去走走看看东西shopping下也好。。
就这样我们没去唱歌我们去了mega pc fair和走街~~
两个傻婆穿到那么cin cai真的感觉很lak seh。。
哈哈。。因为本来心想去补习而已没去哪里吧。。

我们也很厉害才用了那么的RM1 !!
1)本来要买cheese wedges但是因为我们还要走街所有打算等下买。。
回家时要去买但是觉得很多人就算。。哈哈
2)本来要买珍珠奶茶但是最后也是没买到,我一直叫她省钱就不买。。哈哈
3)我很想买鞋子,试了一双我觉得还不错的但是还是选择不买,打算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4)走了几间衣服店但是也没有心水的,最后随便找了一件花裙来试。。
但是很不美也没有买了~省回。。
5)最后我们就打算买一包水果然后回家啦~~


我们就这样废了一天~但是很开心。。很爽~
我明天还想出去。。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6 comments:

  1. Interested to learn about how to earn from nuffnang ads. Can you share some tips ?

    ReplyDelete
  2. 恭喜你拿到广告费哦
    证明你的部落很多人喜欢看 =)

    不会废啊
    虽然没有买到东西
    但至少去了不少地方=)

    ReplyDelete
  3. 你这么快,2month for rm50,好强,
    我的public bank可以用来拿cheque吗??

    ReplyDelete
  4. 你好厲害哦...
    才兩個月又賺到了...
    我到現在都沒有賺到...

    那件連身裙還好你沒有買...
    因為看起來很"老水"

    ReplyDelete
  5. haha.. tat skirt really neh.. er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