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5, 2009

感谢nuffnang

我要说的是:我blog earning终于拿到钱了!!!!


之前是抱着怀疑的心态在我部落放了nuffnang。。
就是在我部落中的广告。。
上面,旁边,和article中间。。
然后就只是放着。。
没有什么多加理会。。
给它自然增值。。


从去年的10月尾到今年的4月我的earning才exceed RM50。。
所以我就尝试cash out看真的能拿到钱吗。。
因为我4月16号cash out。。是要等cash out月尾+30天才得到的。。
计算一下时间。。应该是这个月头能拿到cheque了。。
所以这几天都在等着nuffnang的信。。


今天终于等到啦!!


虽然钱不算多。。但是这是写部落的额外收获!!
多谢nuffnang !!


p/s:4月多到现在又够资格cash out了!!但是等久点吧 =P

15 comments:

  1. 恭喜你哦
    弄到我也想放了XD
    帮你按按按~~

    ReplyDelete
  2. 我放了很多个月,到现在还是15仙罢了。。怎么会这样!!!!
    我快哭了。T.T

    ReplyDelete
  3. 用六个月时间就可以得到rm50
    不错不错
    我就来帮你在三个月之内得rm50吧
    不停按你的广告!!!

    ReplyDelete
  4. arghh >____<
    我的才RM15++噎……加得好慢T.T

    ReplyDelete
  5. 不停的帮她按广告,你会害死她啦。
    只要多写些原创性的文章,流量够,钱会越赚越多的。
    加油哦,博主。

    ReplyDelete
  6. 恭喜妳 !!! 那種感覺肯定超贊!

    ReplyDelete
  7. 嘿?真的有这样的事情??!!!
    我还以为是骗人的呢!
    在报纸还看到交人家透过部落格赚钱的广告,还要收报名费的呢!

    ReplyDelete
  8. 之前都很想弄了,但是不知怎么弄,可以教教我嗎??

    ReplyDelete
  9. 唉,zomok你们的酱多钱的?

    ReplyDelete

  10. 还真能赚呐
    不过我懒惰放
    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有放,但是没有hsbc的户口,怎么办?

    ReplyDelete
  12. 广告有很多种。。。还有些是美金的。。。有些要案有些不用。。。

    ReplyDelete
  13. 写6个月有RM50,很不错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