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Pantai Batu Hitam

关丹是靠海的地方。。
所以附近有数不清的海滩。。
出名的就有Teluk Cempedak , 还有因“大日子”而出名的berserah海滩。。

而前些日子因为我亲戚来关丹,
所以带他们去了Pantai Batu Hitam。。
从关丹市去大约20分钟。。
由jalan berserah往kemaman路直走就会看到。。
这条路直走也能到cherating哦!

由于小叔下午就回大港,所以那天下午12点去pantai batu hitam,
下午的太阳猛烈得很。。这个时候,人影都没有几个。。
试问谁会那么晒来玩呢??
所以我们都只是下去看看,没有玩水。。
随便走走,而我就随便拍怕。。
我发觉烈日当空很难看到screen里的字和颜色。。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好失败。。所以照片都PS过了。。

我已经好久没去了。。现在美化变成旅游胜地了!
以前小时候常常去。。因为有得踏石头,然后抓小鱼。。
这里之所以叫Pantai Batu hitam就是因为这些石头而命名的!
傍晚的时候人潮会很多。。
而且还有ice cream卖! 小时候最喜欢吃了。。
而且我对这个沙滩的记忆都是小时候来玩风筝!






他们都在看有没有小鱼!!






这里还开了一个resort。。
我也是那时才知道呢!
这里会是关丹的一个好去处!

11 comments:

  1. 很特别得海滩~~
    我还没机会去关丹的说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很不错~明年想朋友去关丹海边玩.XD

    ReplyDelete
  3. 蜜蜂王子
    哈哈!有机会来可以联络我!
    做你导游绝对没问题!

    chunyu
    如果身为大城市小孩来关丹是不错的!
    可以看看海边,吹吹海风。。
    但是除了海边,关丹好像就没什么地方去了。。 >.<

    ReplyDelete
  4. 我一直好想去kuantan的海边哦~
    cherating听说都好美
    下次我去 你能不能做导游啊?哈哈

    ReplyDelete
  5. sandra
    绝对没问题。。 =)
    但是其实cherating不会说有多美。。 >.<
    垃圾应该还蛮多吧。。
    但是给外坡人少接触海边的应该会觉得不错。。

    ReplyDelete
  6. 哈哈~如果我家在海边爽死啦~

    珊姐,记得载我一起去啊~
    我要去拍海边...

    ReplyDelete
  7. 我这么大个人都没有去过关丹。。 珊,记得载我2

    ReplyDelete
  8. 呼~ 好久没去了~ 好怀念啊~

    ReplyDelete
  9. 梦旅飞
    你们一群人都很喜欢到处玩hor !!

    咖啡杯
    你那么爱旅行。。
    有机会真的要来关丹和林明玩!!

    Jimmy Lim
    你是关丹人??

    ReplyDelete
  10. 上一次去关丹好像是小学毕业旅行>.<
    一直很想再去。希望很快有机会去走走看看=)

    ReplyDelete
  11. 嗨,你好
    我从杨宝贝那里看到你的部落格
    才发现到原来你是关丹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