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form 6 annual dinner

日期:22.10.10
时间:7.30pm -1,00am
地点:MS garden coffee shop
事项:SMKTPPTM form 6 anuual dinner


有我面子书的。。都应该看到早上我upload了整两百张照片吧??

昨晚是form 6的annual dinner。。
没什么特别。。
食物不好吃。。
节目很乱。。感觉上全部人自己顾自己。。
一直乱拍照。。
目的好像就是为了拍照而去。。

我的裙子是跟旧同事借的。。很喜欢。。
头发是去弄的。。。很不喜欢!!!!!!!!!!!
太绻了。。害我一整晚一直弄着头发。。
还伤心。。。。。。。。。。。
因为看到我好成熟。。。早知道就不要去弄了。。
我自己在家弄就好。。

其他人看起来都很simple。。
男生稍微容重一点。。很帅。。
我班女生都好美。。。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就是了。。





























更多照片
照片归功于我的G11 =)


dinner完后我们还去了新世纪(旧丽苑)唱K。。
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声音了。。。T_T
所以很早就走了。。好累。。。。

5 comments:

  1. 不会很卷啦。。只是上面的头发看起来很扁,如果蓬松一点就会比较年轻。。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成熟了~

    ReplyDelete
  2. 不会啦!annual dinner 酱的打扮才对啊!
    其实我想说,照片里你是最美的咧~
    拜托不要给你姐妹看到这个comment >.<

    我你皮肤好美咧!
    青春真是洋溢~
    啊!好后悔自己想当年的form 6 annual dinner 的妆~超级aunty !!

    ReplyDelete
  3. Jocelyn
    恩恩~!我也觉得有点扁!啊~过了。。别想了!
    照片出来的效果我都蛮满意的~~!

    Bell's
    啊~!谢谢啊!太抬举了!
    我之前去dinner的妆也是超aunty的~!
    所以累计经验现在自己化好多了!
    我皮肤没有很好耶。。。。。
    是BB cream的功劳!

    ReplyDelete
  4. Wow 你長大了,好漂亮..
    看來我的記憶中的你還停留在2年前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