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两母女去了KL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了KL一趟。。
因为爸爸去了泰国一个星期。。
又剩下我们两母女。。
所以我之前就一直吵妈妈去走走。。
一直在考虑新加坡还是KL而已。。
最好选择了KL,因为顺便去看外婆和拿东西给我二哥。。


----------------------------------------------------------------
***只记载特别事

星期日去了bangi , UKM载我二哥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去。。还顺便去long gai了一下。。
这是他的宿舍和faculty。。




载了过后我们就去吃kajang很出名的satay。。
味道是不错~~但是鸡没有了那个鸡皮。。
所以好像觉得美中不足。。。

1 cucuk - RM0.60




-----------------------------------------------------------------------------------------------
星期一下午去了times square和sg wang。。
去做么??当然是shopping啦~~
买了几件衣,几件裤。。没有买到鞋子和包包。。
T_T
走到脚酸和累时我们停留在恭和堂吃龟苓膏。。
不错吃的~~


***题外话
这只是我大姨的小狗。。
已经6岁了。。不会大。。它很聪明。。
叫坐就坐。。叫抱抱还会转身给你抱抱呢!!



-------------------------------------------------------------------------------------

星期日晚上heng就载了我出去喝茶。。
因为刚好他住我大姨家附近而已~~! yeah **
不然我晚上会闷死的。。

而星期一晚上我们去了这间21st century。。
在kajang新纪元college附近!!
其实是在蛮高的地方。。所以可以看到下面的风景很美~~~!
还有游泳池呢!!





---------------------------------------------------------------------------------

本来打算星期二就回来关丹。。
但是星期二带我外婆去看医生到来已经很迟了。。又很累。。
所以就迟一天回啦~~ ponteng多一天~~

下午去了secret recipe吃。。
现在有promotion 12pm-3pm。。
叫特定的食物rm12 一碟,然后add on RM2可以叫ice lemon tee 还有一样我忘了。。
curry mee不错吃~~面是spagetti的面来的。。

晚上我们去了在kajang的carrefour泡脚。。。
是用药材的。。。水很热和热。。
刚下去时真的热到叫救命。。
泡完后会发觉脚很红很红。。
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呢!



星期三早上吃完早餐就回关丹啦~~~
已经没去学校三天!
功课多到beh tahan!!!
要继续努力了!!离STPM还有一个月~~~!

3 comments:

  1. Kajang除了satay 最多的就是学校,中学,小学很多。

    Kajang 还有辣汤,你miss 掉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哇,你吃到mahkota cheras 的jusco 去了。

    星期二去的话应该去sg long 晚上的pasar malam

    ReplyDelete
  3. 我朋友太累了所以他带不到我去那个pasar malam 啦~~!本来也打算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