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canon powershot pro G11

昨天晚上才写中秋那篇说到要买个好相机!
今天就如愿给我得到我要的相机啦!!!!
就是CANON powershot pro G11 !!!
是一架power shot 全 manual机!!
thank Q 妈妈!!!!


真的很意外。。
其实我没有想到那么早买的。。
因为还在考试,根本没有时间上网做reseach。。
这架机是之前看中的。。
今早吃早餐,才刚刚跟妈妈提起买相机。。
吃完早餐妈妈就带我去看了。。
而且本来以为“看”而已。。但是价钱很合心意。。
又送多东西。。
所以就直接拿了!!
意外吧???让我好开心!!
本来爸爸反对,但是我ngai多两ngai就成功了!!
*其实我不是每次要爸爸买这些那么贵的东西,
因为毕竟我不舍得花那么贵的东西,
我手机也用了两年多都还没有换。。



当初原本看中panasonic LX3,但是无意中发现了LX5。。
再无意中发现了GF1。。omg ! 越看越贵。。
其实真的很喜欢GF1。。但是价钱不在我范围之内。。
因为不舍得花两千多块买一个相机。。


应该很多人会奇怪为什么我不买DSLR。。
其实之前想过。。但是因为真的太重了。。
很不方便。。如果像我这种喜欢带出带进的人哪里适合。。
所以就打算选小型机。。
canon机一向来都有好评价。。
而且颜色一流。。所以我就选了它。。
其实当初还在犹豫着Panasonic LX5或者G11。。
但是还是选了C品牌。。





功能 《《《按


怎么样??很帅吧????
等我得空我就会研究了!!

---------------------------------------------------

*RM1650
*一个G11 casing
*3年保用期
*两个4GB memory card
*一个小型nikon tripod stand
(因为妈妈一直讲价,所以那个manager多送我stand和多一张memory card的)

很不错的价钱吧???


----------------------------------------------------------------

10 comments:

  1. 很幸福哦你。。。父母好疼你哦。。。一说要就可以得到。。羡慕:)

    ReplyDelete
  2. 这架真的很不错!
    hmm,那时我这里有fair,卖RM1499!嘿!

    我买LX3的时候也是这价钱;)
    拍多多照片吧!
    我还没看过LX5呢~

    *不是半manual的么?呵呵

    ReplyDelete
  3. 我的朋友也有这台。蛮不错用一下!
    记得拍多多美美的照片来跟我们分享咯!!!

    ReplyDelete
  4. 王子: 哈哈。。是的。。我也很吓到下。。

    apple : 关丹很难找美的价钱!所以这架算很便宜了!!LX5市场上很多店都有摆了哦!也是不错!G11应该算是全manual的了。。

    爱的主旋律:哈哈。。我买相机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blogging !!

    ReplyDelete
  5. 這架真的還蠻不錯,不過外型有點笨重似的,感覺s90會比較好,哈哈,個人意見~
    Canon的相機一路是實用的,最近Sony 的TX5也大受好評~

    趕快拍多點照片讓我們看看咯~^^

    ReplyDelete
  6. 忘了問你是在哪裡買的啊?

    ReplyDelete
  7. cool哦~

    canon的相机真的不错。我现在用canon 最便宜的那架dslr,拍出来也不错~

    ReplyDelete
  8. 第一次到来……
    我也很想要这一架相机
    希望明年可以存够钱买来当我的生日礼物 ^^

    ReplyDelete
  9. G11很有型!!!很不错下!!!拍多点照片吧^^

    ReplyDelete
  10. sofa~好好哦...

    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卡的LUMIX也和你的CANON一样价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