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好无助

好无助~~~

唉。。。发生了某些事情。。
其实根本不严重但是偏偏人类就要把它严重化。。
为什么某些人的脑就不可以发达一点想好的事呢?
难道你的脑真的比别人奇怪???!!
只顾自己不顾别人之余还要颠倒是非对错。。
我自认没有那个能力忍受。。
唉。。往往我就是很不愿意理这些事。。
事情发生时我只会沉默。。
希望事情快快过去。。
我不想一个人承受。。。。
另外两个人快点回来。。。
T_T

3 comments:

  1. 有时候面对挫折的时候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啊!

    ReplyDelete
  2. 怎么啦?别人要怎样我们管不了。只有做好自己。加油哦!!! 不开心时找你的他诉苦下吧。不要憋在心里。

    ReplyDelete
  3. 请问版主有任何email id可以联络吗?

    Hello版主,你好。我名叫Esther Wong。我是一位网站市场经理人.刚刚在这个月开始我们公司推出一个全新的娱乐投标网站。在我们网站里是可以投到最便宜的产品,包括iphone,电脑,手表,包包和其它会员想要的产品都可以在这个网站投标。另外,最吸引的是我们有个机会让会员赚取一些cash bonus,而且会持续的增加。我们很想尽快打进网络市场。因此,我们想请版主上我们网站看看,然后如果真的有兴趣,你可以先成为我们免费会员,之后再帮我们推销/介绍我们的网站。假如这个信息打扰您,真对不起,我保证以后不会再send给你。

    Yaminos Sdn Bhd
    Email:myyaminos@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