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中秋节@ Teluk Cempedak

日期:22.9.10
时间:9.00pm - 12.00am
地点:TC & O'corner
事项: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坐落在星期三。。
而且刚好我考试。。。(发觉很多学生都在考试)
本来打算在家里抱着书过。。
但是这种节日要读书真的会心里不平衡。。
耐不住寂寞还是和dear跑去了Teluk Cempedak 一趟。。

关丹人就是喜欢中秋节到海边堆沙点蜡烛。。
已经成了传统。。但是几年前每逢中秋一定下雨。。
但是近几年来都没有下了哦。。 ^^
因为这几年的中秋我都有去。。

晚上9点抵达时已经很多车了!!
人潮已经超级多~~



往年我都会去玩蜡烛。。
但是今年只是去走走看看感受气氛。。
然后meet下我以前做工的manager。。
然后和她孩子点几个蜡烛过下瘾而已。。

我发觉今年少了很多特点。。
没有什么特别得图案。。
以前有很多的。。 >.< 怎么关丹年轻人的创意那么差了。。
除了心形,还是心形。。


还有一定有“”字代表中秋节。。


再来就是海龟。。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年一定有人弄海龟。。


还有这个比较特别。。


再来就是这粒柚子灯笼。。很特别叻!!



沙滩上很多一家人和小孩子围在一起堆沙玩灯笼。。
这些吊住灯笼的“”是那些家长特地带来的!!





还有人放烟花~~




还有这位didi。。很可爱~~!


还有还有。。。今年唯一的特点就是有很多孔明灯!!!
真的真的超级多!!因为那边有人卖。。
一个RM10。。。
但是由于这些是比较“不传统”的孔明灯。。
很多飞到一半就掉下来了。。
但是还是超多人写满愿望放的。。



看。。天空很多孔明灯。。


到10点40分其实我要去朋友家了。。
但是因为那边没有什么东西,而且其中一个朋友回了。。
所以我就改去o'corner吃宵夜了!!
也是一个很棒的喝茶地方!
得空再介绍!

最后!中秋节快乐~~ =)

-----------------------------------------------------------

中秋@TC'2009

***这些照片有些是我自己拍(看得出比较low qualiti的),
有些是从facebook copy来的。。
来自×陈天齐老师,还有一个摄影爱好者
我真的超想买一个相机然后可以自己拍!!!

1 comment:

  1. 你也是关丹人?
    我在看下去,你好像是我妹的朋友对吗?真的很巧~

    关丹人庆祝中秋就是不一样,这就是我们的特别。^^
    不过这几年我都未能在关丹过中秋,可惜,但是希望明年有机会了,想念中秋节夜晚的海边,哈哈~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