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notes 和 exercises

今天来分享分享我的课业。。
因为刚才在收拾然后group好那些科目后突然很有成就感。。
就来分享分享。。
*说成就感好像有点变态*


注明多一次。。
我是STPM physics理科生,


上图就是那些被我group在一个角落的notes和exercise。。
这样子看其实觉得,cheh ! 有什么夸张。。
如果有这种念头的人,不妨自己去读读form 6吧。。



这个是正面。。。看到比较多 =X


左边是chemistry。。
就是这两叠。。共有organic, inorganic, 还有physical

我觉得最多就是它了。。
我真的有点beh tahan chemistry了。。
这么多纸真么多note,竟然敢敢只是考
paper 1 50题 ABCD
paper 2 4题structure 4题essay


中间就是math T了

左边paper 1 -- 12题
右边paper 2 -- 12题
是整个file 满满的 ok~~~!!


右边是physics
也是超多作业和notes的一科。。

*也是我最差的一科* >.<


还有就是PA。。
我没有特别mention。。
因为我只是一个paper 2 file的notes就走天下了。。
paper 1就是那本书。。跟sejarah没有什么两样。。
但是他是政治版本的。。
到现在还没有读过。。 =.=""


星期一考trial了。。
stpm的同志们~~~~!
我们一起加油!!!


-----------------------------------------------------------

刚才跟哥哥说到妈妈的朋友说她问她孩子
妈妈的朋友: 你觉得stpm难吗?
孩子:我觉得stpm就像一个大海,遥望无际,因为。。。。根本看不到尽头在哪里。。

=.=""

我哥哥就说:哈哈,我就已经上岸了咯~~(因为成功进了大学) =.=

而我。。。。还在海里做最后挣扎。。。
god bless me

5 comments:

  1. 加油噢!
    我跟你一样都是physics理科生.
    可是我很惭愧,我的notes和exercises好像比你少很多.
    只是课本就吓死人了~exercises又懒惰做!
    要加油哦!我的trial已经过了~
    考试纸在放假前已经分回来了..
    死得好惨...
    就如你那句,还在海里做最后挣扎...

    ReplyDelete
  2. to shin yee :
    其实我不喜欢读课本。。
    所以大多数考补习notes和自己做notes。。
    这样effetive很多。。呵呵

    ReplyDelete
  3. I hate exams.... But I gotta complete my ACCA.. Too bad. My notes are also thick like yours

    ReplyDelete
  4. 哇,好恐怖要读那么多书~
    不过~all the best fo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