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 - TC

节日:中秋节'09
日期:3.10.09
时间:8.30pm-12.00am
地点:teluk cempedak 海边 - kuantan


今年的中秋节也是选择去海边。。
去年也是有在中秋前夕去海边。。
找找我去年九月的贴就会看到。。
中秋节去TC好像已经变成了关丹人的传统。。
每年中秋TC一定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要抵达TC也一定要塞车塞很久才到。。
海滩上就是一片烛光。。很美丽的!!

中秋前夕连续几天晚上都下雨。。
中秋节下雨也好像是传统了。。
所以昨天去TC我自己也自带了两把伞。。哈哈
很多一家大小去TC玩灯笼点蜡烛,中间也是插着几把伞。。

做工回家,冲凉吃饭,抵达TC已经是8点多。。
本来还以为会塞上一个小时才找到parking。。
结果出乎预料竟然很顺利的抵达很顺利的找了parking。。
晚上8点多TC已经是超级多人了。。



过后就绕了整个海滩,看看别人的作品。。


海龟。。每年一定有人弄这个shape。。



脚印


love shape 1


love shape 2 那边超多人弄love shape的。。应该至少5个以上吧。。





很美(也是有人弄中秋节字)


星星


骨头鱼


笑脸




在那里你也会看到很多“小树”插在沙滩,
上面吊着几个灯笼。。






很喜欢这个!!很有创意!自己用那些矿泉水罐自制灯笼。。
而且还decorate成很美的罐子!!


还有人玩烟火~~很美

当天也是很多人放烟花~
烟花就开在自己的头顶上而已。。很美。。

走了一绕过后就坐在我朋友那边。。
我和朋友们自弹自唱。。
很多人都围过来看我们唱歌~
我们还有本事不看歌词唱完整首劲歌金曲。。





唱完歌我就终于遇到我的ex-colleague jia li了。。
过后我就join她和她男朋友玩蜡烛~


我超级久没有见到她啦~~
因为她去了KL读书。。
很少回来。。


这个我和他弄的是“肥” peace sign。。
哈哈。。有点走样了。。


我和肥peace ^^v


这个是jia li和她男朋友弄不像兔子的兔子。。
有兔子的耳朵,熊的脸。。哈哈
他们自己的secret来的吧 =)


这是我manager的儿子和女儿~~很可爱~
她做工完了也来和TC,所以我们一起玩~

过后我也弄了个love shape =)



us =)

弄完了过后就去了一个KTV找他的朋友。。
当时我已经是很累很累了。。
所以没多久就回家了。。


lastly,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p/s:今年沙滩没有什么人弄很特别的造型了。。
有点失望。。来来去去也是鱼,love,太阳,星星,海龟。。

note : 他中秋节去我家吃饭,我妈妈叫他当自己家那样。。 =)

6 comments:

  1. 中秋节快乐^^你们弄的peace sign也不错啊^^

    ReplyDelete
  2. 你们好有创意!!!而且还弄得真美!!!!

    ReplyDelete
  3. 哇。。。 沙滩的中秋真特别^^

    ReplyDelete
  4. 真的好美啊~~很喜欢你弄得那个Love shape~
    很完美勒~

    ReplyDelete
  5. 我已好多年没在TC过中秋了。。。。有点怀念。 那里总是人潮涌用。看到你的小note....恭喜你哦~看来你妈对他都ok啦~~开心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