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23, 2011

dear dear生日惊喜

7月23日 我dear牛一

嘻嘻,现在的我应该是在文德甲。。
然后我Dear应该又会被我吓到!
因为我又来搞惊喜了!
这篇是预先的哦。。

去年的惊喜《《点击

今年的惊喜就是我一同去phuket玩啦!!
去年他们一班人已经订了今年七月飞phuket的机票。。
而我因为以为已经大学intake了而没有买。。
怎么知道大学延长至九月才intake。。
所以我有机会去了!!
有机会去的当儿我爸爸竟然又不给我去。。 T__T
ngai了好久才终于给我去了!
所以知道那一刻我立刻订了机票,然后告诉了他其中一个朋友。。
就在5月6日,这个惊喜就一步一步的策划了!
势必要把他给吓个半死!嘻嘻~

我们一行10个人去,而已经有3个人在KL了,
不要加我就是还有5个人在关丹,一个人在文德甲,
在关丹的四个人有两辆车下,先在文德甲休息一下,然后再去LCCT。。
因为我们是24日早上7点25分的飞机起飞。。
所以我们必须半夜5点check in.。

我们就利用文德甲的地点庆祝啦~
我就会坐另外一辆车去,而我男友就驾一辆车。。
嘻嘻嘻。。。

所以这几天我就会去了PHUKET THAILAND !!!
过后回来才告诉大家惊喜的成果!!

而我们也提前吃了一餐。。
因为我假假说没得庆祝~
因为我没得去phuket,而他们又那么早出发,
完全match不到时间。。只好星期日就吃了这餐!!

地点:cherating steak house






当然!这餐我请。。嘻嘻


dear dear, happy birthday =P
nah....我是有准备的哦,
不要说今年生日随便吃一个蛋糕就算了。。
嘻嘻!

2 comments:

  1. 感觉这世界其实很小,你认识我妹,虽然我不认识你的男朋友,但是他的朋友有一些我却是认识的。哈哈。

    你的惊喜,你的男朋友一定很吓到,也很开心咯。哈哈。你真的很creative,可以想到这样,哈哈。

    题外话,你那个食物的右下角,是mix grill对吧?怎么和我之前吃的不一样,是因为照片问题,感觉好像很小份似的,呵呵。

    祝你有个开心的假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