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6, 2011

大学放榜

短短的一年半中六生涯,
就是为了等昨天15.7.11 下午12点这一刻来临。。
因为这就是大学放榜的日子!!!

TAHNIAH!

Anda telah berjaya ditawarkan program pengajian seperti berikut :

PROGRAM
:
PS09 - BACELOR SAINS (KEPUJIAN) MAJOR STATISTIK


IPTA
:
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 (UPM)


对!我拿到了UPM statistic !!

这一天我有做工。。
只好用公司电脑上网,哪里知道竟然UPU网站很lag。。
哥哥就早先一步帮我查了然后sms我。。
知道这一科时心情很down。。
因为这个是我第3个选择。。
头三个都是statistic。。
一是UM,根本不可能拿到,
2就是UKM,本来以为应该还有希望,
但是结果是第3。。因为UPM的这个科系是4年,比UM和UKM久。。

9月7号就是报名日子!!
还有一个月半的日子就要离开家了!!
UPM ! 我来了~

9 comments:

  1. 恭喜,我也在UPM哦!你住几号宿舍啊?

    ReplyDelete
  2. think positively, UPM somehow better than UKM... cos ukm maybe will teach in BM.. :) as u know,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maaa...good luck in your undertaking

    ReplyDelete
  3. 恭喜进入UPM哦!看见你和nate river都是UPM^^

    ReplyDelete
  4. 恭喜 ... 恭喜 ... :)

    我是new blogger , 欢迎来参观“寒舍” 。
    “寒舍”有很多很奇特的图片哦 !谢谢 。

    我的blog : http://everything525.blogspot.com/

    多多支持 。。。

    ReplyDelete
  5. 好像只是3年,不是吗?还是改了?

    ReplyDelete
  6. 哈哈,恭喜你拉~

    有机会出来聚聚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