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2, 2011

惊喜实况

终于完成了今年birthday surprise的使命!
我从普吉岛回来啦!!!

普吉岛的贴还没有时间写!
首先要写的当然是我dear被吓到的贴!
这是预先写下的

23.7.11星期六

我们有两辆车出发去文德甲,
我dear一辆,另外一个朋友一辆。。
我dear的就两个人坐,我们这辆加上我4个人坐!

7点钟他的朋友就来我家载我了!
然后陆陆续续去载多其他人,7点45分就出发!
而我dear还傻傻跟一个朋友去吃晚餐,然后被那个朋友假假拖去打机 =.=""
他们8点半才出发!
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半路了啦~~嘻嘻

大约9点15分我们就抵达文德甲!
抵达后就去买蛋糕,这个时候我dear竟然打电话给我,
但是我没有拿到电话下去买蛋糕,所以没有接到~
过后就去接在文德甲的朋友了!
本来打算在他家那边藏住我的,但是他们已经很饿了,
所以直接去吃烧鱼地方庆祝吧。。

我dear已经出文德甲的toll了! 所以我们也立刻赶去那边。。
算好时间他们会比我们早到!
去着的当儿我很紧张啊!!
怎么知道在等红绿灯时,看到我dear车竟然在前面!
OMG!而吃烧鱼的也在前面而已,所以我们停在油站旁边拖延一点时间,
然后想策略。。

最后我dear parking好车,下去等了后,
我们也park好了,刚好那个位置是看不到我的哦!
所以我在车上准备,然后有人下车引我dear坐背向我的位置。。
这样我下车走过去他就看不到我了啦 ^^

过后我一路走去,躲在他背后,过后他才发现我。。
他发现我的那瞬间,竟然是呆着了。。
不是一下!是很多下!!!
过后还说我骗他。。 >.<
其实是惊喜咯!


在车准备好要下去了!






看~他笑到多么开心。。哈哈




刚好在前两天生日的贤





过后我们就切蛋糕,吃烧鱼,吃炒粉。。
大约11点就回朋友家休息了!
7个人挤一间房!本来要休息!
但是个个人都很兴奋!
所以都没有睡觉到。。 =.=
大约1点半我们就起身出发去KL - LCCT了!
phuket ! 我们来了!!



这是当时的video哦!

普吉岛贴等我从KL回来了再写!
这几天我会去KL参加饥饿30哦!
谁有去??

5 comments:

  1. which 30-famine u will go?? I'm going to UM one ^^

    ReplyDelete
  2. 好甜蜜哦,祝他生日快乐,我的饥饿30是天后宫的!你呢?

    ReplyDelete
  3. 我也好喜欢玩surprise,不过惊喜不能做太多
    多了就不惊喜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很甜蜜的精喜,也恭喜升学upm~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