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的第二粒钻石吊坠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在4月拾到的钻石戒指,


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



哇哈哈,基于我男友也不要,而我就很想要把它变成吊坠!
我就在我做工的金店订做啦~
在五月头我把它送去厂改造后,现在才拿得回。。
本来是5月尾拿到了,但是厂竟然帮我做错款,
所以免费送回做过。。
今天拿到啦!

而我之前的戒指就trade in !足够换我这个吊坠呢!
所以整体来说,我的这个钻石吊坠是免费的!!
哇哈哈~

而我钻石有0.20ct,做起来都蛮大粒的哦!

一下是我做的款,厂都弄到蛮像吧~

7 comments:

  1. 好漂亮啊 =)
    真是好运气 ^^

    ReplyDelete
  2. 孤傲的王子: 哈哈~的确很闪下。。

    min aris : 是啊!我也那么认为!

    ksteeng1122:谢谢呢~

    ReplyDelete
  3. 送去改造你花了多少大两?
    的确做得很相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