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们的纪念日

2011年6月21日

happy 2nd anniversary !!

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一天。。
时间过得好快。。竟然在一起两年了。。

只是很简单的出去吃了一餐,
本来要到cherating steak house吃,因为装修大通两间。。
但是碰巧没开,只好去east grill吃。。
遇到好多人,好吵,没有了气氛。。

吃完了就去看green lantern,还有她姐姐一起。。 >.<
今年没有去回我们的老地方。。呵呵
但是那套洗不错看下哦!


east grill 很多人,不好意思拍合照。。

还记得在等着食物时他问我有什么感想,
感觉上好像在颁奖礼拿了奖要讲感言。。哈哈
嗯,我不知道怎么说,倒想听听他说的。。
dear说完后我却感觉没什么话说。。
其实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知道你很疼我,我也知道偶尔我很暴躁,
很任性,会让你很头痛,我会尽量学乖点啦 >.<
有时很管得人,但是一切都是为你好~
这两年其实我过得很开心,谢谢你~我爱你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