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地上zap到宝!!

要好好纪念一下今天这个日子。。
因为我实在太lucky了~~


今天下午午餐时间我走路去后面打包食物。。
就在回来的途中看到地上有一个男装戒指。。
当时还离蛮远的。。心想到底要不要拾起来。。
最后还是拾了。。
看一看~哇~有375的cop。。是9k白金。。
拿了再算~心想地上拾到金了啦!

因为是在马路。。停车场看到的。。
所以有一点肮脏。。。上去店里给同事看才发现原来是钻石!!!!
哇!很大粒一下。。。洗了洗,然后研究。。
竟然有0.18卡拉!赚到了!!!
如果在市场买这个戒指至少千多两千块!!
单单钻石都要几百块的叻!!!
但是因为是9k白金,所以卖出去是不值钱的。。
我自在的只是那个钻石~~

现在看我男朋友要不要,不要我就拆了拿来镶钻石牌了!!!
我那么大个女没有拾过那么贵重的东西的咯~
^^v





还有还有。。在前几天我自己买了这个黄金手链!
在白金和黄金两边徘徊了好几。。
好难选。。最后还是选了黄金!!因为值钱~
是花生款式哦!! ^^

9 comments:

  1. 真的是0.18卡拉钻石?你拿去鉴定过了没?
    真的太幸运了 不过那位遗失的人 一定很心痛

    ReplyDelete
  2. 对,那位遗失主一定很心痛~

    ReplyDelete
  3. wow...lucky!but pity the owner..haha

    ReplyDelete
  4. 我在金店做工。。。
    你觉得我们会不会鉴定呢????
    哈哈哈哈哈。。。。。。

    实际大小就比较难分。。
    大概都是0.15卡拉以上,0.20卡拉以下。。
    是真钻来的。。
    因为我们店里有tester~~

    ReplyDelete
  5. 上次结婚给老婆买的0.32卡拉,好像都要两千以上。

    ReplyDelete
  6. 哇,你真得太幸运了
    但是那位屋主很不幸运。哈哈!

    ReplyDelete
  7. nice blog, visited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alway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