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5, 2011

金戒指

到底有多久没有update部落了。。
啊~又荒废了。。 =.=

昨天又破费了。。
买了一只金戒指。。。
考虑了不到5分钟就买下了它。。。



1.58g - 少过两百块。。。
因为是我同事要trend in我才买下来的。。
完全没有带过。。跟新的没两样。。
所以我又买到宝了!!
喜欢它简单的款,看起来也不会老。。 =P

最近croc也在促销。。
看中了一双。。但是没有我的size了!!!
啊~~才八十多块。。。遗憾!!!

对了,申请大学在4月4日截止了。。
我也做了最后一次调整。。

1 statistic UM
2 statistic UKM
3 statistic UPM
4 kimia petroleum UPM
5 kimia industri UPM
6 Ukur bahan UM
7 Ukur bahan UTM
8 Harta tanah UTM

最近忙什么???
最近忙做工~~ =.=
下次再聊

6 comments:

  1. 不错下的哦~我的比你贵都没那没美==

    ReplyDelete
  2. 哇~最怕就是一邊工作,一邊花錢。。嘻嘻

    ReplyDelete
  3. 小小年纪就穿金戴银 我都没有
    哼!我也要去买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没办法,本身做金店。。
    天天对着很难压抑自己不买。。 唉。。。

    ReplyDelete
  5. 你可以尝试问可以不可以订那双鞋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