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的八个选择

拿了STPM成绩接下来就是烦拿什么科。。
我们今年很好,有接近一个月半的时间来选科。。
我做了我的八个选择。。
成绩3.33

1 UM statistics
2 UKM statistics
3 UPM statistics
4 UM Quantity survey
5 UM real estate management
6 UPM Industrial Chemistry
7 UM Applied Chemistry
8 UKM teknologi chemistry


很明显没有engineering科。。
因为我已经放弃了physics,sorry我真的很讨厌physics啦!!
而我对数学比较有兴趣,所以statistics是我的首要选择。。
本来考虑拿教育系,但是因为听说很难进而放弃了。。
反正拿了degree出来也是可以进教育系的。。


有哪个人给我任何意见吗??
我其实还在头疼着的!

5 comments:

  1. 除了要自己喜欢,选科时也要想想在马来西亚的市场! 读书容易找工难!good luck

    ReplyDelete
  2. ukm tek chem is no mor nx year...dey r closing tiz course...

    ReplyDelete
  3. Try to imagine how your future work will be,of course choose those major course that suit yourself and is your favorite subject...

    ReplyDelete
  4. 如果经济能力允许,出外国读-)
    哈哈,可以顺便旅游。。。
    (这是重点)

    纯属个人意见

    不过听说UM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