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6, 2011

yew生日party

逞今天offday。。
所以多写多一篇。。


4.3.2011 星期五
这一天是我其中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他是我一年级的同学。。
到现在已经认识了13年了。。
哇。。好夸张。。我们这般朋友已经认识那么久了。。

他20岁生日举行了一个party。。
地点在O's corner。。
当天还特地做morning到6点回家晚上去他那边。。

在那边吃buffer,然后就是跟久违的朋友聚会。。
form 6过后好像很少机会聚在一起。。
都是有什么节日才有这种机会。。
我们要多联络啊~~

看照片。。


寿星公很帅。。唱歌跳舞样样行。。。
怎么没女友啊。。。。。


蛋糕很大也很好吃。。。是我另一个朋友送的!!!很贵!!


这个眼镜是我们朋友kosong送的!!!


我们一整班朋友。。


寿星。。


就是我们这群谈天谈了整晚。。。




还有另一个知己。。。
知道我最多东西的就是她了。。


继续跟寿星拍照。。

当晚很开心!
祝你生日快乐!
以后做了明星千万别忘记我们啊~~~
哈哈哈。。。

2 comments:

  1. 来访=)
    CORNER的服务不会很慢吗?
    记得上我去的时候,等了2小时,吃的喝的都还到,
    而且付款也要等超久的 ><

    蛋糕好漂亮,好美哦~
    那么大吃不完吧?呵呵

    ReplyDelete
  2. 或许太多人吧。。
    吹多几下就可以了。。


    我们很多人。。
    所以吃得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