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7, 2011

在店里消费

这是这几个星期以来的战利品~~~

2月9日我回去金店继续做part time。。
而2月14日我就选了一set 18k白金颈链给自己。。
(不是情人节礼物,别误会,
我自己买给自己的哦,
我自己要的东西不会要dear花钱给我的。。)

而过了不久我又买下了1字的swarovski水晶银牌。。
就因为有一个前辈会visible算命的来帮我算今年我带1号牌会事事顺利。。
虽然是翻版的,我店里有卖。。但是我还是买下了。。

而前几天又因为check到白金耳环有很久的货还没卖出,
很值得买,已经是电里的古董了。。
所以又心动要买了。。
而今天也终于付钱买下。。。

今天才3月7日,还没一个月,我就买了4样东西。。 >.<
就这样花在店里那么多钱了。。
只能说我拿的staff price很便宜。。
所以我都买到很爽。。
4样加起来不超过700。。
我不能list出价钱。。
迟些还考虑买手链和脚链。。。
要破产了!!!

我妈也在店里买了不少呢!
保密保密!

4 comments:

  1. 看来价钱应该挺便宜吧~1号的牌不错哦!=)

    ReplyDelete
  2. 很划算叻!!!这么便宜!!你就好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对对。。很便宜~
    所以我买到很爽。。
    越买越多。。。

    ReplyDelete
  4. 哈哈,那家店会不会赚回你的工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