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6, 2011

han婚宴

上个星期日。。
又和他出席了他朋友的婚宴。。
身上穿的是情人节我在handz选的dress。。
他付钱。。呵呵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喝喜酒。。
因为觉得很闷。。没事做。。
等上菜而已。。

没什么特别。。
所以看照片好了。。 =)


flash 太亮了!!!


这张看到我好圆好肥。。 =.= 因为直拍,我头也直。。 =.=












不是拍照。。
就是喝酒。。
我男友一开始就喝了很多。。
而我在敬酒的时候也开始被人逼喝了。。
喝了好几杯。。

到晚上11点多就去megamall second round。。
但是我男友"bei bei dei" 了。。
而且我也觉得那边不好玩 >.<
或许星期日不是很多人。。
所以很闷。。
我男友又坐在那边,所以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叫他回了。。
看到他那样醉醉的感觉好心疼。。嘻嘻
本来我要载他回然后我自己回的。。
但是最后为了方便就载了他回我家睡啦。。

***最近肥了不少,是时候减肥了!!

2 comments:

  1. 不错嘛,喝喜酒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亲戚难得聚聚,也是蛮不错的^.^
    很多帅哥美女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