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7, 2011

离子烫

其实我本身很爱美。。 >.<
爱美是女生的本性嘛。。
所以昨天我又去弄我的头发了。。
这次还是选择了弄离子烫。。
就是把它给弄直。。
或许会有人问为什么我不要弄卷??
因为离子烫容易打理,而且卷发会把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 =.=
而且我比较适合直发吧~


这是还没去saloon之前拍下的。。


这是刚弄好回家拍下的!
不难发觉我开回旁边线了吧??
其实之前就是犹豫着要开中间还是旁边线好。。
最后还是选择了旁边线。。


留了将近三年的长发,现在才到这个长度。。。
我头发很慢长啊!!!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烫直头发了。。
第一次


第二次


这次的saloon和第二次的一样。。
就是在kampung jawa巴杀李洪记那排楼上。。
超多人的。。每个都去烫/染/卷。。
这次的价格是RM180。。其他地方问都要RM250了。。
我是剪和烫的价钱。。
在那边待了三个小时半就弄好了!


离子烫的过程
1)修剪头发(如有需要)
2)上头发软化剂,还会用一个直板貼着头发,时间大约20分钟
3)冲洗掉药水,吹干头发,用电夹板拉直
4)上定型剂,大约30分钟
5)冲洗掉药水,上treatment剂,冲洗。。
6)吹干,再用电夹板拉直,上护发油。。

完成!

百度百科中的离子烫<<点击进入



4 comments:

  1. 弄卷真的很难打理.而且好像很乱似的..
    到后来我也弄直了..

    ReplyDelete
  2. 我男朋友也一直催我把头发弄直,觉得男生都好像比较喜欢直发的女生。。

    ReplyDelete
  3. 剪得很好看诶~
    我也想剪这样的前发可是这次去的那间他们不会剪>.<
    失望啊~

    ReplyDelete
  4. chunyu
    是咯,我看到好几个朋友弄卷了几个月就弄回直了。。
    所以我也打消念头了。。

    IVY_NG
    哈哈是的!!我也发觉很多男生喜欢直发女生。。

    yau
    我也觉得剪得不错呢!我本身很喜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