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又烫直头发啦~

我今天又去烫直头发了。。
实在是顶不顺翘来瞧去的头发了。。。
尤其是头顶和刘海。。

本来是打算过多半年或一年才去烫的。。
因为烫头发不是几十块$$。。
而是百多两百$$ @@

但是前几天知道朋友去一个saloon烫很便宜。。
大沟渠,李洪记那排的理发店。。
以前听说过那边的qualiti不错,又便宜。。
就心痒痒决定去烫了。。
RM120~~~!!! 便宜到~~~~~~~
普通我这个长度应该要rm200了吧。。
去年我头发还短过这个都要RM170了。。 >.<
所以这次很便宜!!!
简直就是赚到的感觉。。哈哈

p/s:虽然是那种aunty saloon,
但是很多人去那边弄头发,今天普通日子都满人


我要美美过新年~~ =P




现在的头发长度。。
我要留到腰!!!!!!


这个是去年2月24日烫直的时候。。(就是这个长度rm170 =.=)
@@ 快一年了我头发才长那么的一点。。 囧

p/s:那个老板娘讲我头发很滑~~
现在烫了更滑~~很喜欢~~~~

5 comments:

  1. 现在烫好~哈哈~不然新年起价!

    我之前烫长度差不多到腰了也是才RM120哦~
    现在好像都大概跑到这样的价钱了吧~
    找那些比较有名的理发店的学徒烫好像80-100也有~

    ReplyDelete
  2. hehe~很漂亮,你的样子很Sweet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