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2011年第一个月

想不到我的2011年一开始就已经那么颓废。。
这下可惨了,又要花一段时间才能令到自己振作回起来。。

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考完试不要直接找工然后interview。。
搞到我现在一月都过了大半个月还没有找到工。。
一直在家,不是坐着玩电脑,就是吃,然后睡。。
这样的日子我觉得好累。。 @@

虽然没有了读书的压力,工作的疲惫。。
但是我每天都头昏脑胀。。
可能看的电脑多了吧。。

在家天天对电脑,但是我都有本事到我的新加坡贴拖了再拖,
到现在都还没有写完。。
我承认,我很懒惰,那种热诚又不见了。。 =.=
还好我知道我自己的这种性格,
所以一回来两三天我就扎扎lum连续写了几篇。。
剩下的就是这些还没有面世的。。

说到工作。。
学校一开学我就回去了我的母校,中菁华小。。
因为我去问可不可以当临教,
但是很抱歉竟然没有缺老师。。
而且校长还告诉我关丹没有小学却老师,
所以没有了着落。。

过后我就天天看报纸。。
也问了我以前金店了老板娘,
她很迟才能给我答复。。
就这样又拖了一个星期。。。
期间接到了一个promoter job。。。
就是接近新年去当pepsi promoter。。
但是21号才开始做。。

这几天也拼命的在找新年后的工。。
今天去interview了kuantan parade management的advertisment and promotion assistant。。
office hours,但是星期六和日要做工,休息是weekdays其中一天。。
想到这样我就有点闲掉了。。
所以告诉她我过后是要读大学~
她也更闲掉了。。。她看起来很想请我。。呵呵。。
现在等着看她还打算要我没有咯~
还有就是等着samsung那个负责人打电话叫我interview。。

其实我想找office工,早久晚五那种,
星期日不用上班。。
但是好像很难,因为个个人听到你过几个月要去读大学就不要你了。。
或许我新年后真的要回去金店做吧。。

3 comments:

  1. 好好珍惜这一段没压力的好时光。

    ReplyDelete
  2. 我反而觉得这种时光很令我讨厌叻!!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ReplyDelete
  3. 你应该珍惜那些没压力的时光啊。。以后你上大学就会想念了。
    找一些productive的东东来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