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的19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虽然要在读书中过。。
但是我是很开心的。。

还没生日前我一直跟dear碎碎念倒数还有几天。。
还一直问要送我什么礼物。。
嘻嘻。。其实我只是作弄他啦。。 =P
我很皮的。。
到最后逼到他真的讲了。。
他说either是包包或者手表~
两个我都猜中了!哈哈
当然我选手表~因为我要买手表超久了!!
而我也选择自己去选。。
不要他买。。因为他之前试过买到我不喜欢的东西!哈!
不要浪费冤枉钱 =P

快到生日那几天我还一直碎碎念说要有surprise。。
哈哈。。最后我真的有surprise了。。 =P
我不知道他之前已经有念头还是因为我一直要surprise才给啦。。
随便~~总之我开心就好。。
呵呵。。

29号晚上他本来说跟朋友去喝茶。。
但是准时11点多回家陪我过12点~
好咯。。我就假假信你咯~

就在10点半,我在后面房关着门读书的。。
当时其实隐约听到外面有人拉抽屉声。。
但是我没理会。。其实当时我已经想不读书开门去玩电脑的啦!
但是就逼自己读咯!
谁知道真的是他在外面厨房鬼鬼祟祟点蜡烛。。
然后还要敲门,哈哈。。我们家没有人有敲门的习惯的!
所以怎么奇怪当然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是他了啦!

对了,是我妈妈开门给他进家的!
他说买了蛋糕来。。我妈妈还奇怪!
我妈妈竟然忘记我生日!
他说我隔天生日我妈妈还要看看日历才懂!

许了愿!
吹了蜡烛!
就拍张照,然后吃蛋糕!

原谅我的读书nerd look !!
还有那一身aunty打扮。。
我在家里读着书的啦!
注意我的灿烂笑容就好 =P


是secret recipe的choc cheese cake。。
很好吃!我很爱吃的!
那两天我吃了差不多1/3的蛋糕。。

30号当天我没有什么庆祝。。
就是读书读书读书。。
生日大餐延迟 =P

刚才出去跟他家人一起吃饭。。
吃了饭就去megamall看手表 =P
我觉得megamall还真的蛮多手表店。。
不像ecm才那两间。。款式又少。。

在megamall看了几间。。
其实看中一个了,我dear说ok。。
但是我怎样都觉得不是很喜欢。。
最后还是在之前我dear买手表那间看中。。
又是esprit的~!
我很喜欢guess或者esprit的手表的 =P
guess的太多翻版了。。所以被我band了。。

我喜欢的手表要不是大粒圆圆旁边有bling bling钻。。
就是中size长方形的。。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圆形的~
本来这款那边是摆着白色的。。
我蛮喜欢白色的东西的。。
但是我嫌白色容易肮脏。。
所以要求换了黑色的带。。
效果竟然出奇的美呢!


就是这款esprit dolce vita white
是今年esprit女款winter season推出的。。
大价摆着RM499。。老板娘给我们RM375。。
好喜欢~~



我的就是esprit白色中间款,黑色带。。
比较与众不同 =P
  • Case: stainless steel
  • Mineral crystal
  • Waterproof 3 bar
  • Movement: quartz
  • leather straps: PCB-free
  • zirconia stones
  • multi-function




thx q my dear dear =P
我很喜欢~
也就这样。。我们两个现在手上都带着esprit黑色款圆形手表 =P





最近考试我的痘痘又狂飙了。。
唉。。。。。。又要花时间补回了啦。。

11 comments:

  1. hahaha,真幸福!!!:D
    happy belated birthday!!<3<3
    xoxo

    笑容很灿烂,很喜欢你的小俐窝

    还有,STPM加油!!!^^

    ReplyDelete
  2. 呵呵, 很有惊喜的生日吧? :P

    ReplyDelete
  3. 哈哈~满载而归~

    生日快乐啦~
    幸福哦

    ReplyDelete
  4.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啊!
    其实每次的“SURPRISE”我们都知道的
    不过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5. green apple
    谢谢!!哈哈。。到底哪个是梨涡还是酒窝??
    我从小到大人家都说是酒窝呢?!

    akira思胜
    哈哈~还不错啦!因为他不怎么知道要怎样给surprise的!

    梦旅飞
    哈哈。。谢谢了~

    sandra
    对耶!不知道是不是相处太多了 =P
    虽然知道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6. 生日最快乐的就是有爱的人,有家人陪伴一起度过。

    祝福你一直这样性福下去。再一次的生日快乐哟!

    ReplyDelete
  7. 手表很美哦~假期也算蛮ok,原以为Esprit的手表会很贵。
    是在City Chain买的?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旺樟
    谢谢~是的。。我很开心了呢!

    MeiFang
    是啊~~很美~!我本身很喜欢!
    esprit的女装手表其实都在RM300-500之间叻!
    所以其实价钱算公道了!
    在megamall giordano 隔壁隔壁的手表店买的。。
    好像是叫永光。。

    ReplyDelete
  9. Happy Birthday! yeay! Nice watch :)

    ReplyDelete
  10. wow 情侣表!!
    祝你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送你STPM五个A吧。
    我这考试应该是十年前的事情,时间过得真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