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101010。。
早上小伤风一下。。
穿了前两天买下的“立体花瓶衣”。。
心情超好。。

出门前还很有心情地自拍了一下。。


到了下午还一直在“包云吞”。。
我的天。。。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pek cek。。
大好心情就这样破灭的。。
早早就回家,吃药了就休息睡觉。。


睡醒了虽然没有伤风。。
但是头好痛。。好像整个人晕晕。。
看报纸看到dengue的新闻(关丹最近dengue新闻很hot)。。
还很怕自己有症状。。
还好我没有发烧。。阿弥陀佛。。


现在又一个人在家。。
唉。。

11 comments:

  1. 这张照片很漂亮。。

    很清秀,。。。

    ReplyDelete
  2. 大家都選十月十日結婚或慶祝什麼的,其實沒想一想,那是10.10.2010. 即將來臨的日子更可貴,那就是20.10.2010。

    ReplyDelete
  3. 101010...我在家睡到早上10点...

    ReplyDelete
  4. 祖思林 Jocelyn
    谢谢 ^^

    mysurface
    对野~~我也觉得那一天更可贵!

    梦旅飞
    哈哈。。。那么巧吗??

    Akira 思胜
    是的!!我很喜欢呢!!

    啊卡正传

    valyn @ 槟城. 惦念伦敦
    会骂。。但是我真的伤风了一整天。。

    ReplyDelete
  5. 第一次来~经过的同时也顺便祝你早日康复吧!!:)

    ReplyDelete
  6.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feel better soon ;)

    ReplyDelete
  7. 第一次来,sweeney珊 is so sweet... kawaiii

    ReplyDelete
  8. 好好照顧自己哦!
    多喝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