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10月尾

嗯。。。又是月底了。。
明天是11月了。。倒数30天就到我的生日。。
很好。。意味着2010年还剩两个月就要结束了。。

生日,其实我也没有要怎样吧。。
因为生日期间都在考试!
愿望只有考试成绩好,顺利进大学!!!

STPM还有24天就到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而我好像状况很不好。。
怎么没有那种起劲?
想说SPM时剩下的那个月可是很努力的!


----------------------------------------------

trial成绩到现在还没有在部落跟新。。
PA 53分 -------------死在paper 1
PHYSICS 54分 ------还是我的死穴
CHEMISTRY 65分 --很伤心
MATH T 65 分 ------很粗心

pointer :2.83

还是没有过3.0。。认命了。。
希望stpm有奇迹。。。。。

对了。。。有人问我MUET成绩。。
我是拿4月的,我下半年的没拿。。
我才拿Band 3,因为我英文真的不太好。。 >.<
得空才写写感想。。
现在读书去!~

----------------------------------------------


今天是万圣节,你有过万圣节的习惯吗?
我。。。没有。。

8 comments:

  1. 别去顾虑那么多, 好好去考STPM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没有过万圣的习惯
    不过今年可能例外~好像很happening'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 遥望天狼星的我
    啊!我竟然把它给遗忘了。。
    我真的以为明天就是11月1日。。。

    Akira 思胜
    是的!大哥!

    Bell's
    我觉得做工人事在halloween应该会好好玩一餐吧。。

    ReplyDelete
  4. 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考试顺利 天天开心
    提早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珊姐,你很棒哦
    哪像我,到了年尾
    还是无法掌握chemistry的窍门
    感觉上
    我的chemistry fail定了!
    不如分享下你怎么温习chemistry吧?
    难道也是要做很多很多past year Q???

    无论如何,加油哦
    你的STPM成绩一定可以很标青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