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介绍O's corner

这篇主要是介绍O's corner。。

关丹近来开了不少喝茶的地方。。
但是要说有特色的就没有几间了。。
价钱也吓人。。现在喝一次茶竟然要超过RM5。。

O's corner刚开张不久我就去过喝茶了。。
很喜欢那边的气氛。。
是一件改良的破烂屋。。
刚好在关丹河旁边。。
也由于东主细心布置了一番,所以显得特别有气氛。。
很适合一家大小,或是朋友喝酒聚会的好地方。。
偶尔还会看到一些鬼佬在那边喝喝酒。。
那边也提供生日party聚餐。。
所以很适合做event。。


看照片享受下这里的气氛与布置。。

主要的破烂屋。。
改良变成了一间很美的cafe。。


由于外面很多空地。。
所以桌子都是摆在外面~~里面也有。。
但是我个人喜欢做外面。。
感受下气氛!!
那边也会播放歌曲。。
很享受~~




隐约看到tanjung lumpur桥的灯。。
很美。。。




前阵子还有一对马来新人在这里摆喜酒。。
当地的布置简直可以媲美酒店!!
实在是太美太浪漫了!!
白色主题。。。好美好浪漫。。我好喜欢。。








食物方面也很不错。。
有炒粉,个人喜欢他的black pepper udon mee。。
很够味!!但是有时会过咸。。


大家有机会可以去享受那边的气氛。。
是个不错喝茶的好地方。。。

不足的地方有
*多蚊子,可以叫店员放蚊香。。
*店员效率有点慢。。
------------------------------------------------------------

怎样去???
O's corner 位于 teluk sisek路的左手边。。
地方比较偏僻。。。
地点在OCBC bank对面,
那边有一个红青灯(人行道的)。。
旁边就是一间家私店。。
在家私店旁边的路口进去(还没有过红青灯)。。
然后一路进去就会看到那么美的一间cafe。。





*****照片来源facebook

4 comments:

  1. 你是ktn人?
    你没参加penang blog fiest?
    我也不知道ktn有这样的地方呢……
    高兴认识你……在你的fb sent friend request了……

    ReplyDelete
  2. 哦,这么隐秘都被你找到。难怪之前又看到这个sign board但是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谢谢你的介绍。食物好吃吗?应该会有西餐吧?

    有机会要过去那里尝尝,不过感觉坐外面会有被蚊子定到不行哦~

    ReplyDelete
  3. 好漂亮哦~
    有机会一定要过去一趟

    我用的是Nikon D90
    谢谢你的赞美
    知道你在FB加我了^^
    Nice to meet u.

    ReplyDelete
  4. 诗钰
    对啊!我是关丹人。。
    没有参加,因为人在关丹不方便去。。
    而且我也没有参賽。。 =)

    MeiFang
    有的!!它的食物就好像普通cafe有的那边都有。。
    哈哈。。是的。。蚊子是很多。。可以叫店员点蚊香 =)

    BB_hwiyee
    哦!!身边也蛮多朋友用D90的!
    welcome ~~ nice to meet u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