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煲戏论

嗯。。又是百忙中抽出一点时间上来看看。。
也是一篇说说近况的贴。。

不知不觉已经11月4日了。。
我好像还沉醉在1月4日。。
好像才开学不久,现在竟然还剩19天就考试!
而我还是好像上一帖所说的懒散!!
许佩珊!你到底及时才生性啊?????

之前因为每天读书放学回家2点半,
刚刚好时间看astro 311的“富贵门”。。
我知道我很out,现在是兴“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但是我就是现在才迷上了富贵门。。
当时富贵门刚推出时我才看了几集就没看了。。
因为我觉得前面很闷。。但是我在311从15++20集看起。。
哇噻,才发觉zomok我之前没有把它看完??!
剧情很刺激!也很吊我瘾,
搞到我耐不住去找回之前在hard dish的富贵门来看。。
煲了3天终于看完了。。
在这种世界大战的时候我竟然还有心情去煲戏。。
我很佩服我自己 =.=
这是前所未有的。。
就好比我说过,两年前的spm我是超级勤劳的。。

其他的电视剧,等我ok?! 我会把你们看完的,但是等我考完试先!
幸好最近戏院没有什么大制作片上映,不然我又会要花时间出去拍拖看戏了。。
想想看,我们到底几久没有一起去看戏吃饭撑台脚了?? T__T

2 comments:

  1. 看戏会上瘾的,尤其是港剧,所以考生前都不动他们

    ReplyDelete
  2. 有时候考试期间,真的会不由自主的去看戏,真的
    不懂是逃避还是想轻松一下~~呵呵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